美國首場華語新片── 票房冠軍《八佰》8月28日起在洛杉磯 Vineland Drive In 汽車影院放映!華人都應看一遍的抗日戰爭史詩

| August 28, 2020 | 0 Comments

Video via @CMC Pictures / YouTube

      

儘管由於疫情,中國大陸當地影院容客量僅為50%,但影片《八百》上映首周即獲得$1.19億票房。到8月28日,票房已突破$2.19億(15億人民幣),觀景人次超過3800萬,受到觀眾和影評人的一致好評,也成為近期全球最賣座的新片。

      

Image via 华人影业CMCPICTURES / Weibo

      
好消息是,身在洛杉磯的你也有機會在大螢幕下觀賞這部華語佳作!
這部電片主要講述了二戰抗日戰爭期間,1937年淞滬會戰的最後一役,“八百壯士”奉命堅守上海四行倉庫,以少敵多頑強抵抗四天四夜的故事。
      

Image via @cmcpix2017 / facebook

      

電影《八佰》全片使用 IMAX 拍攝,雲集了兩岸三地豪華影視陣容,管虎導演、十位影帝後和數不清的一線知名演員加盟。包括王千源、姜武、張譯、餘皚磊、侯勇、阮經天、黃曉明、劉曉慶、梁靜、姚晨等大牌都有出演。
      
一江之隔,天堂地獄;
一槍一彈,斡旋到底;
血性一戰,誓守最后防線!

     

Image via CMC-PICTURES

      
現在洛杉磯所有的室內影院仍在停業中,像汽車影院這種非傳統的新片上映方式正越來越多地被大家接受。而這部既浪漫又真實,既唯美又殘酷的華語佳作能衝破萬難在疫情期間登陸北美,大家會準備去觀看支持嗎?
      

Image via @cmcpix2017 / facebook

      
      

影片資訊

  • 片名:THE EIGHT HUNDRED (《八佰》)
  • 影院:The Vineland Drive-In Theater
  • 地點:443 N. Vineland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 首映時間:8月28日 8:30 P.M.
  • 票價:每人$10 ;(5~8歲$4;5歲以下免費)

      

      

      

      

資訊來源:CMC-PICTURES、豆瓣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