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健身房准备好了吗?洛杉矶预计10月进入新冠疫情防控红色阶段!

| September 17, 2020 | 0 Comments

好消息!洛杉矶县疫情防控状态很可能将在10月之前从1级紫色级别晋升为2级红色级别,届时或将允许健身房、电影院等重启开业~

Photo by LUCREATIVE® on Unsplash

据县公共卫生状况报告,近期洛杉矶县的新冠病例和检测阳性率、住院人数等一直呈下降趋势,很可能在10月会有更多的商家重启。不过,前阵子的 Labor Day 可能造成数字回升并阻止重启进程。

近两加州周新冠疫情进展 | Screenshot via covid19.ca.gov

在加州的四级新完疫情防控步骤中,洛杉矶县目前仍处于最严格的1级,“紫色”水平。

加州各级疫情划分标准 | Screenshot via covid19.ca.gov

虽然7天平均检测阳性率(约3.2%)很低,但平均新增病例数仍然过高,目前平均每10万居民就有8.1例,而加州“红色”级别要求为每10万人中最多有7例。如果洛杉矶县的平均新病例数能低于7并能维持两周,就能进入加州的2级“红色”阶段,包括电影业、剧院体育馆,以及用校园的实体授课等更多的企业和活动可以重启。

加州58县疫情级别地图 | Image via covid19.ca.gov

公共卫生主管 Barbara Ferrer 表示,7月4日国庆节假期后,洛杉矶疫情数据飙升。不过自那之后的过去六周中,所有新冠疫情相关类别的人数均呈下降趋势。如果在 Labor Day 假期间未出现病例和住院人数激增,并且在未来几周内社区传染率持续走低,洛杉矶县便可在10月份将隔离级别降低到限制较少的2级。

洛杉矶县正值疫情以来最低的平均检测阳性率。上周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最低,约为3.4%,几乎97%的检测者结果呈阴性。而就在8月中旬,这一比率约为5%。

加州新冠疫情总病例 | Screenshot via covid19.ca.gov

秋季有许多节日和聚会,也是流感的高发季。虽然洛杉矶的疫情趋缓,多项活动和服务解锁,但仍希望大家注意个人防范,比如接种流感疫苗~

 

截至9月16日,洛杉矶县有31例与冠状病毒相关的死亡,死亡总数为6305。此外有 1148 例新增确诊病例,而 Long Beach 增加了40例,Pasadena 有6例,疫情以来总确诊数为256,194例。全县有804人因疫情住院治疗,较周二略有增加。 而过去一个月,住院治疗的病例数急剧下降的趋势也正放缓并趋于平稳。住院人数一直保持在比一个月前低得多的水平。

Image via Twitter @lapublichealth / Twitter

在过去一周,新冠病毒的总检测数有所下降。由野火导致空气质量问题,一些测试中心随之关闭。这也对测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某些测试站点有2/3 的预约空位,因此,患有冠状病毒症状或认为自己可能感染的民众应尽量多去测试。

    

此外,洛杉矶旁的 Orange County 已于上周从紫色级别转为红色级别。 教堂、剧院及其他诸多商企都能在限制客容量的前提下恢复室内运营。

延伸阅读:橙县防疫新规定:室内用餐允许开放25%容客量

    

    

    

资讯来源:abc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