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防疫新規定:室內用餐允許開放25%容客量

| September 9, 2020 | 0 Comments

你會懷念室內用餐嗎?擁有一千萬人口、疫情也相對最嚴重的洛杉磯,室內用餐從7月1日便開始被重新關閉。而從7月13日起,加州全州餐廳的室內用餐都被要求重新關閉。而9月8日,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 宣布橙縣防疫新規定:允許室內用餐開放25%的容客量。

        

Image via Pexels

        

加州衛生和公共服務部宣布5個縣可有條件地開放室內用餐。而加州目前還有7個縣仍在觀察中,很有可能在接下來幾周內開放室內用餐服務。

        

Screenshot via @California Governor Gavin Newsom / YouTube

        

加州58個縣已按疫情的發展狀態,被細分爲不同的重啓階段級別。

        

加州58縣疫情級別地圖 | Image via covid19.ca.gov

        

這樣可使更多的縣逐次降低疫情級別。它的評斷標準主要依據每個縣感染數據的變化,每到一個新級別,要在該階段必保持至少三週。

各級別通過彩色標識,辨認更加容易:

  • 1 級,紫色:疫情廣泛傳播。僅限室外用餐。
  • 2級,紅色:大量病例。室內用餐限25%的容客量,或少於100位用餐者(以少數爲準)。
  • 3級,橙色:中等病例。室內用餐限50%的容客量,或少於200位用餐者(以少數爲準)。
  • 4級,黃色:少量病例。室內用餐限50%的容客量。

                

加州各級疫情劃分標準 | Screenshot via covid19.ca.gov

        

橙縣目前處在2級,紅色階段。已經可以在滿足限制的條件下開放室內用餐。在室內同時接納的客人不能超過註冊客容量的25%,或人數要少於100位(兩者以少數爲準)。

        

        

儘管很多地區都達到了重啓的標準,但是否重開還是要取決於當地衛生局的指令。例如,舊金山雖然可以重啓,但當地政府爲安全起見,到目前仍沒有重新開放室內用餐。

        

        

雖然室內用餐業務重啓對很多餐廳來說是好事,但在疫情期間經營餐廳仍困難重重。利薄、人數受限、僅限外帶服務等等舉措讓很多餐廳無法支付高昂的房租和運營成本。若無聯邦干預,無論是洛杉磯還是南加州,很多餐廳可能仍將繼續關閉。

             

                

                

                        
資訊來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