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享受家庭乐! Knott’s Berry Farm 万圣节主题美食节 Taste of Fall-O-Ween(9/25-11/1)

| September 17,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Knott‘s’ Berry Farm

对于想在 Halloween 体验家庭乐的人,今天 WaCow 又有新推荐!Knott’s Berry Farm 将在9月25日起举办以 Halloween 为主题的美食节,名为“Taste of Fall-O-Ween”。

届时,整个游乐园都会以万圣节主题去装饰,所提供的美食也会以万圣节传统食物和“秋天”主题的食物为主。游客们还可以装扮自己,到游乐园内进行“Trick-or-Treat”,观看艺术展等活动。这绝对是一个老少皆宜的家庭活动!

Knott‘s’ Berry Farm

整个活动会在游乐园内28个地点提供多达80款美食,如甜品类的“Graveyard Funnel Cake”、“The Great Pumpkin Bun” ;或者主食类的可以选择面包碗里的胡桃南瓜汤、令人毛骨悚然的芝士汉堡、五香熏牛肉卷饼等等;如果成年人还可以品尝波森莓桑格利亚汽酒,满月薄荷朱利酒和其他酒精饮料。

多款美食盛宴 | Screenshot via Knott‘s’ Berry Farm

常规票价(12岁以上)为$ 35,可品尝五款美食。儿童票价(3至11岁)为20美元,包括三款美食,并可以进入史努比营地的“Trick-or-Treat Trail”。

活动期间免费停车。

Knott‘s’ Berry Farm

考虑到当前的疫情,活动要求每个人佩戴口罩。所有活动都将按照社交距离规定,人与人之间要保持6英尺的距离,并且每天的门票数量有限,以便控制入场人数。

 

活动详情

  • 活动:Knott’s Taste of Fall-O-Ween
  • 时间:9月25日~11月1日
  • 官网:knotts.com/play/events/taste-of-fall-o-ween
  • 票价:普通 $35 (12岁以上) ; 儿童 $20 (3-11岁)
  • 地点:8039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KNOTT’S BERRY FARM & KNOTT’S SOAK CITY WATERPARK)
  • 停车:免费

    

    

    

资讯来源:Knotts Berry Far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