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火天气引发红旗警告!San Gabriel 山麓部分居民即刻准备 或需随时撤离

| September 8,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NWS / Twitter

    

由于 Bobcat Fire 山火及 Santa Ana 风向侵袭,San Gabriel 山脚社区居民需要即时准备,随时可能要进行撤离。

    

Image via inciweb.nwcg.gov

    

政府敦促居住在 San Gabriel Mountains 山麓附近社区的居民,做好撤离的准备。由于周二(9月8日)Santa Ana 风向或将导致 Angeles 山脉附近火势迅速蔓延和扩大。山火正在向 Duarte 和 Monrovia 城镇蔓延,它还可能会危及到 Azusa、Bradbury、Arcadia 和 Sierra Madre 等附近城镇。

洛杉矶县消防局副局长 David Richardson 建议居民们确认家人及宠物的安全,保护好药物及重要资料。现在就请做好准备,一旦有疏散指令下达,需尽快撤离。

居民们可在 www.lacounty.gov/emergency/alert-la 上查看并注册接收紧急警报。

    

Image via www.lacounty.gov/emergency/alert-la

    

Bobcat Fire 爆发于上周日(9月6日)中午左右、 Azusa 北面的 Cogswell 大坝附近,尚不确定火势如何开始。截至今天(9月8日)上午,已烧焦了约 8,553 英亩森林面积,火势毫未得到控制。

    

Screenshot via inciweb.nwcg.gov

    

天气预告显示,Santa Ana 风将于9月8日下午抵达,预计至9月9日早晨将有一阵一阵的强烈风感。届时湿度也可能下降~ South Coast Air Quality Management District (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区)警告,大风可能将烟尘推向西南部,并进入 Sierra Madre、Monrovia、 Duarte、 Azusa 和 Glendora。

L.A. County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表示,烟雾已导致 San Gabriel Valley 以及洛杉矶中部、东南部的空气质量不良。红旗警告从9月8日中午至9月9日晚上8点生效。

由于全州危险的大火天气,联邦已于9月7日关闭了加州的 Angeles 国家森林以及其他七座森林。Mount Wilson 山道也已被关闭。

    

    

* Red Flag Warning : 红旗警告,表示温度高、溼度极低、强风天气。极有可能引发火灾。

    

    

    

资讯来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