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电脑没网没打印机?洛杉矶图书馆通通免费提供 !足不出户也能安心上班上学~

| September 8,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lacountylibrary

    

疫情期间,在家工作的或学习的同学,电脑和网络成了不可缺少的工具。但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拥有电脑或者 WiFi 网络,那他们在这期间该如何是好?

LA County 的图书馆虽然图书馆目前仍然对公众关闭,但他们大多数都提供路边取书服务,此外,如今还向读者免费提供笔记本电脑及 WiFi 租借服务。只要年满18岁,就可以参与。

笔电和热点套组租用方式十分简单方便,你可以选择到 LA County Library 的官网 Catalog 去预订想租借的笔电;也可以直接打电话到图书馆的办公室去办理。租借工具包包括一台 Chromebook 笔记本电脑、和一个用于连接网络的无线热点,充电器和手拿包。设备租用为期三周,每个套件退回后都会进行96个小时的隔离,以进行消毒和确保安全。

    

Screenshot from LA County Library

    

此外,目前在所有提供 Sidewalk Service 路边取书的46个图书馆也都可以使用免费打印服务。使用图书馆的无线打印应用程序,每天最多免费打印10页资料。这些服务让读者可以省心地在家上班上课。

图书馆馆长 Skye Patrick 表示,数字生活如今对所有人都具有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在这个前所未有的疫情时期。没有互联网连接,就意味着失业者找不到工作或无法参加虚拟面试、没有办法让孤立的老年人接受远程医疗或与亲人保持联系、没有办法让需要被照顾的人在家上学或获取他们需要的信息;孩子们的远处学习需求也是如此。洛杉矶图书馆提供笔记本电脑、WiFi 热点和打印服务,以在疫情期间为民众尽一份力。

    

    

LA County Library  服务

路边取书服务

    

纸张打印

    

笔记本和热点租用

  • 套组:Chromebook 笔记本和接入网络的无线热点(内含充电线、手拿包)。每次可借3周,可续借(最多可续借3次)。设备和提供此服务的图书馆还会陆续增加。
  • 前十家开放笔记本和无线网络套组租借服务的图书馆:AC Bilbrew、Compton、East Los Angeles、Huntington Park、 La Puente、Lancaster、Leland R. Weaver、Lennox、 San Fernando、和 South Whittier。

    

    

    

资讯来源:LA County Librar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