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28 为运动员、艺术家和倡言人提供兼容并蓄、无限可能的平台 开启迈向 2028 的旅程

| September 2, 2020 | 0 Comments

LA28 在9月1日推出 LA28 奥林匹克与残障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正式开启迈向 2028 洛杉矶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旅程。这个全新的标志通过运动员、艺术家和倡言人共同的声音,歌颂运动、艺术和洛杉矶社区。奥运和残奥的会徽灵感来自洛杉矶代表的无限可能,也肯定创造力、多元性、自我展现和兼容并蓄。

「让运动员的声音响彻世界,再也没有比这更重要的时刻,」LA28 主席 Casey Wasserman 表 示。「运动在环球文化里占据特殊地位,让全世界的人民和粉丝通过运动结合在一起。LA28 奥林 匹克和残障奥林匹克运动会将成为个人胜利、伤心和机运的平台,我们也将因为奥运和残奥体认 和崇敬人类的多元化和追求未来的梦想。」

    

    

为数位年代设计的会徽

活力十足且以动画呈现的 LA28 会徽以数位年代为设计前提,为了在史无前例,从此刻开始到洛杉矶奥运和残奥到来前长达 8 年的旅程中常保新鲜趣味。厚实的粗体 L、2 和 8 担任会徽基底的重任,活泼跳跃,动感十足的字母 A 则负责传达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洛杉矶有多重面貌,绝对无法以单一方式呈现,」LA28 首席运动长,也是五面奥运奖牌得主 Janet Evans 表示。「洛杉矶之所以为洛杉矶,是因为它的居民,所以 LA28 应该表现出这个特 色。捕捉洛杉矶和奥运会激昂活力最好的方式,就是结合各种声音和文化。洛杉矶好比一张无止 境的画布,让您放情追逐最狂野的美梦;到了 2028 年,数以千计的残奥和奥运选手将齐聚洛杉 矶,在全球的舞台上尽情逐梦。」

「会徽的设计完美诠释了洛杉矶的活力、创意和强烈的社区意识,同时弘扬奥林匹克因多元而团 结的信念,」LA28 协调委员会主席 Nicole Hoevertsz 表示。「LA28 持续以创新方式让洛杉矶和 全世界人民通过奥运和残奥结为一体。会徽设计背后的概念,以及我们到目前为止看到的所有表 达,都真实显示出团结力量大的道理。」

    

    

代表洛杉矶和奥运会的共同声音

因为意识到洛杉矶及奥运和残奥所代表的一切无法以单一造型表达,运动员、艺术家和倡言人因 此齐心协力共同创作 LA28 会徽,透过他们个人对洛杉矶的诠释,将自己的故事和梦想鲜活的表达 出来。这群分享自己的洛杉矶故事的原创者包括:Adam Rippon、Aidan Kosaka、Alex Israel、 Alex Morgan、Allyson Felix、Billie Eilish、Bobby Hundreds、Chantel Navarro、Chaz Bojórquez、Chloe Kim、Dr. Woo、Ezra Frech、Gabby Douglas、Ibtihaj Muhammad、 Jamal Hill、Jorge “El Joy” Alvarez、Lauren “Lolo” Spencer、Lex Gillette、Lilly Singh、 Michael Johnson、Oz Sanchez、Rachel Sumekh、Reese Witherspoon、Scout Bassett、 Simone Manuel 和 Steven Harrington。

「洛杉矶是个充满无限可能和无穷潜力的地方,」洛杉矶创作者兼残奥运动员 Scout Bassett 表 示。「只要有足够的勇气和毅力并坚持为梦想付出努力,凡事皆有可能。残障奥林匹克运动在我 国蓬勃发展,所以我们可以运动为工具,改变许多人的看法和生活。」

九面奥运奖牌得主 Allyson Felix 是获奖最多的女性田径选手,也是洛杉矶之光。她对字母 A 的艺 术创作灵感来自她对运动的热爱,和她与洛杉矶的长远渊源。

「通过运动,追求卓越的文化是在洛杉矶伴随我一路成长的伙伴,」Allyson Felix 表示。「我从 小就是特洛伊人队、湖人队和道奇队的球迷。我从小到大,身边围绕的人一个比一个强。洛杉矶 到处都是人才,惊人之举不断,我自然耳濡目染。只要身在此地,你就会想出头。」

    

    

洛杉矶当地的视觉与多媒体艺术家也参与了 LA28 会徽的设计

「洛杉矶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在洛杉矶你可以尽情地做自己,」洛杉矶土生土长的涂鸦艺术家 Chaz Bojórquez 表示。「想要表现出洛杉矶的这个特点,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艺术。字母构成语 言,语言表达文化,而我们正逐渐成为举世如一的文化。我非常期待这次的奥运会,因为我体验 过上届奥运会,我的父母也体验过 30 年代的奥运会 – 这是一个洛杉矶的传承故事。」

五度荣获全国冠军的青少年拳击手,有望参加奥运,今年 16 岁的 Chantel Navarro 出身拳击世 家,是家中第一位投身拳击运动的女性。她创作的字母 A 象征她的运动与墨西哥文化。 「我以身为墨西哥裔为荣,」有望参加奥运的 Chantel Navarro 表示。「我的梦想是成为奥运选 手,在 2024 年夺下奥运金牌,并于 2028 年在洛杉矶再次角逐金牌。我要证明男孩能做的事,女 孩也能办到。」

    

    

洛杉矶第三次主办奥运会并第一次主办残奥会

LA28 奥林匹克与残障奥林匹克运动会将是洛杉矶第三次主办奥运会 – 先前主办的时间是 1932 年 与 1984 年 – 这也是洛杉矶第一次主办残障奥林匹克运动会,因为在 1988 年之前,残障奥林匹 克运动会与奥林匹克运动会分别于不同地点举办。

LA28 运动会将利用南加州现有的世界级体育馆与场地,集结全洛杉矶的力量,为运动员、粉丝和 所有社区成员创造难以忘怀的体验。比赛登场之前,在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支持下,LA28 将在洛 杉矶各地投资 1 亿 6 千万美元推广青少年体育,让尤其是弱势地区的孩子们能够更方便地参与体 育活动。

LA28 的故事集合各方的声音,通过社群媒体 @LA28 和今天推出的全新 LA28.org 网站与各界分 享。由 Nike 推出的 LA28 专属服饰将在 LA28Shop.org 网站发售。

LA28 筹备委员会是一个由私人出资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负责推出将于 2028 年在洛杉矶举行的 奥林匹克与残障奥林匹克运动会。2028 年的运动会将充分利用洛杉矶具备的创造力、乐观精神、 与年轻活力,为运动员、粉丝和社区创造令人惊艳的体验。通过利用南加州各地现有的基础建 设,在财政上以负责任方式建立的运动会计划,将在 2028 年欢迎超过 15000 名来自全球的运动 员到访洛杉矶,一起在全世界最大的运动舞台上,角逐残障奥林匹克与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最高荣誉。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