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更爱风景 LA 地区骑行路线推荐

| September 3,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pexels

周末想到外面走走,与大自然有个亲密的接触。但来来去去不是走走爬山经就是到海滩晒太阳,去多了也会腻。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既可以运动也可以欣赏沿途风景的活动——骑自行车。快来看看下面洛杉矶有哪几些美丽的骑行路线吧!

 

 

 

Marvin Braude Bike Trail

 

Image via pixabay

这条全长约 22 miles 的骑行道,起点位于 Will Rogers State Beach,沿途可以欣赏到 Santa Monica、Venice、Manhattan Beach 等著名海滩,最后到达 Torrance County Beach。基本沿路都是大海与沙滩风景,而且是平坦的铺装路面,十分适合一家人和喜欢海边风景的朋友。值得注意的是,在经过 Venice 之后,这条骑行经会与 Washington Boulevard 汇合一小段,然后才回到海边继续你的骑车休闲之旅,带着小孩的朋友要注意这段汇合处的交通安全。

 

Image via Google Map

  • 难度:低       
  • 适合人群:家庭,新手骑行,海边风景爱好者      
  • 路程:约22 miles     
  • 时间:约 2小时

 

 

Ballona Creek Bike Path

 

Image via pixabay

这条约 7 miles 长的路径由 Culver City 一路到海边的 Marina Del Rey 。这条骑车线路最大的好处就是全程都是专属骑自行车的道路,这也免去躲避汽车等危险行为的发生。整条线路都有不少的骑车人和普通跑步者来往,而且沿途能看到水闸与小路等风景。尤其到了终点 Marina Del Rey ,在那里看一场浪漫的日落可谓“人生的妙点”。

 

Image via Google Map

  • 难度:低       
  • 适合人群:家庭,新手骑行,休闲骑行者      
  • 路程:约 7 miles       
  • 时间:约 1小时

 

 

Griffith Park Loops

 

Image via Google

看多了大海难免会审美疲劳,要不来点野外 feel 的吧!Griffith Park占地4,310英亩,是 LA 地区最大的公园,包括LA Zoo,格里菲斯天文台 (Griffith Observatory),数英里的爬山径,Travel Town 博物馆,Autry 博物馆等。而它最著名的景点之一就是这条约 9 miles 长的自行车道,沿途你将会怀疑你自己是否身处 LA 城市里,因为你将遇到诸如峡谷,原生丛林,甚至是土狼等野外才能碰到的景色和动物。全程大部分时间路途平缓,但也有一段需要上一个大坡,对于新手骑者可能会比较吃力。

 

Image via Google Map

  • 难度:中        
  • 适合人群:中高级骑行者,休闲骑行者 ,野外爱好者        
  • 路程:约 9 miles       
  • 时间:约 1~1.5小时

 

 

Arroyo Seco Bike Path

 

Image via Google

而对于不想到太远的地方骑车,也不想骑车骑太久太累的人,还会有选择吗?没问题!在 Pasadena 就有这么一条轻松而有趣的骑车线路。Arroyo Seco bike path 总长只有大约 2.5 miles,从 Pasadena 一路到 East LA,而且它也是全程都是专属骑自行车的道路。尽管它靠近高速公路,但一路还是有许多高大的树木以至于不会有太吵杂或空气不好的情况。远处可以观望宏伟的 San Gabriel 山脉,如果你愿意的话,在终点处再骑行不远,就可以到达著名的 Pasadena Rose Bowl 体育场。

 

Image via Google Map

  • 难度:低       
  • 适合人群:各水平骑者,休闲骑行者        
  • 路程:约 2.5 miles     
  • 时间:约 0.5~1小时

 

 

Chandler Bikeway

 

Image via Traillink

想体验城市风景的,还可以选择这条 Chandler Bikeway 。起点位于 Burbank 的 Chandler Boulevard ,全长为 3.5 miles,一路到达 North Hollywood 的地铁站。这条骑车线路最大特色在闹市中有着这么一条专属的自行车道, 你可以自由自在的骑着车,体验著城市繁闹的另一面。沿途你可以看到奇怪的雕塑或街头艺术作品,累了可以到附近商店买些东西吃喝,甚至还可以观看 Verdugo 山脉的风景,可谓“一石三鸟”。另外,如果你是铁路爱好著,这条 Chandler Bikeway 是穿插在 Metro 橙线的铁路当中,一边骑车的你还可以一边观看者轻轨列车。

 

Image via Google Map

  • 难度:低       
  • 适合人群:家庭,新手骑行,休闲骑行者       
  •  路程:约 3.5 miles       
  • 时间:约 1小时

 

 

资讯参考:TimeOu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