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游乐园” Krispy Kreme 纽约旗舰店要开了!里面究竟有何奥秘?

| August 28, 2020 | 0 Comments

如果你的 “sweet tooth” 无法得到满足,那一定要光临一下 Krispy Kreme 甜甜圈在纽约的旗舰店。这家店位于时代广场的中心地带,标志性的红绿色招牌非常显眼。里面有何奥秘?我们一同来探索下吧。

    

这家旗舰店离 Time Square 非常近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由外而内来看,这绝非仅仅一个甜甜圈小店那么简单。进入大厅首映眼帘的就是一个红绿白三色相间的礼品区,里面摆着各式 Krispy Kreme 周边产品,有马克杯、平底杯、衣服、带有纽约特色的小商品等各式各样的纪念品。如果你刚好爱甜甜圈又想留个纪念,这里可以让你找到心仪的礼物。

   

非常有纽约特色的纪念品专区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大厅再往里靠左,出线一条正上方有 “ START HERE” 标志的通道,这边就是甜甜圈工厂啦!穿过透明的隔断,顾客可以一览甜甜圈的制作过程,非常有“满足感”。

    

甜甜圈工厂里上千只甜甜圈井然有序地列队等待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伟送带上成百上千只原味甜甜圈,经过引人注目的糖浆瀑布的洗礼,均匀地裹覆上一层细腻的糖衣。制作过程只要短短几分钟,光看着就能令人食欲大增忍不住想咬上一口。这幕只有在广告和电影里才会出现的画面,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糖浆瀑布引人注目 |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还有他们店内如体育场式的看台坐位,设计很巧妙,像一个打开的甜甜圈盒子,顾客坐上去,仿佛也化作了一只置身于巨盒中的甜甜圈。

    

顾客可在宛如巨型打包盒一样的看台式坐位上稍事休息 |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其他还非常有特色的有如全世界最大的招牌霓虹灯、24小时开放的街边取餐窗、此店独有专为纽约设计的”Big Apple” 甜甜圈等…

    

仅在旗舰店独家销售的“ Big Apple ”甜甜圈 |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这家旗舰店已做好充足的防疫准备和措施,将于 9月15号开门营业~

   

    

店家资讯

  • 店名:  Krispy Kreme
  • 地点: 1601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19 ( West 48th Street 附近)
  • 特色:Krispy Kreme  甜甜圈及周边产品、店铺装潢。
  • 开业时间:9月15日 (周二)
  • 营业时间:24小时

    

    

    

资讯来源:FOODBEA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