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场华语新片── 票房冠军《八佰》8月28日起在洛杉矶 Vineland Drive In 汽车影院放映!华人都应看一遍的抗日战争史诗

| August 28, 2020 | 0 Comments

Video via @CMC Pictures / YouTube

      

尽管由于疫情,中国大陆当地影院容客量仅为50%,但影片《八百》上映首周即获得$1.19亿票房。到8月28日,票房已突破$2.19亿(15亿人民币),观景人次超过3800万,受到观众和影评人的一致好评,也成为近期全球最卖座的新片。

      

Image via 华人影业CMCPICTURES / Weibo

      
好消息是,身在洛杉矶的你也有机会在大萤幕下观赏这部华语佳作!
这部电片主要讲述了二战抗日战争期间,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八百壮士”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四天四夜的故事。
      

Image via @cmcpix2017 / facebook

      

电影《八佰》全片使用 IMAX 拍摄,云集了两岸三地豪华影视阵容,管虎导演、十位影帝后和数不清的一线知名演员加盟。包括王千源、姜武、张译、余皑磊、侯勇、阮经天、黄晓明、刘晓庆、梁静、姚晨等大牌都有出演。
      
一江之隔,天堂地狱;
一枪一弹,斡旋到底;
血性一战,誓守最后防线!

     

Image via CMC-PICTURES

      
现在洛杉矶所有的室内影院仍在停业中,像汽车影院这种非传统的新片上映方式正越来越多地被大家接受。而这部既浪漫又真实,既唯美又残酷的华语佳作能冲破万难在疫情期间登陆北美,大家会准备去观看支持吗?
      

Image via @cmcpix2017 / facebook

      
      

影片资讯

  • 片名:THE EIGHT HUNDRED (《八佰》)
  • 影院:The Vineland Drive-In Theater
  • 地点:443 N. Vineland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 首映时间:8月28日 8:30 P.M.
  • 票价:每人$10 ;(5~8岁$4;5岁以下免费)

      

      

      

      

资讯来源:CMC-PICTURES、豆瓣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