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校园将计划进行新冠病毒大检测 范围约涉及57.5万名师生

| August 17, 2020 | 0 Comments

LAUSD 洛杉矶联合学区周日(8月16日)宣布,将对所有师生和教职员工及其家人进行大规模新冠肺炎检测。

   

Image via @LASchools / Twitter

   

这项新冠病毒测试追踪计划旨在辅助全美第二大的洛杉矶学区校园安全开放。若能如愿展开,它将是迄今为止全美最详细的开学计划之一,将涉及近50万名学生和7.5万名工作人员。基于与 UCLA、Stanford 、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Microsoft、Anthem Blue Cross 及 HealthNet 等机构的合作,平均每位学生的测试成本为每年$300美元,而这项计划总预算将接近1.5亿美元。

   

大规模测试将如何展开呢?洛杉矶联合学区学区总监 Austin Beutner表示将按如下步骤进行:

  1. 首先,对选择在学校工作的老师、员工以及他们所在机构服务的所有学生进行测试。
  2. 然后,在数周内为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测试,建立基准。
  3. 在持续测试的基础上,针对各组教职员工和学生,进行基于流行病学模型的样本测试。

   

Screenshot from lausd.wistia.com

   

虽然教育界呼吁对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全面测试,并认为这样是学校安全重启的关键。而公共卫生专家却认为此计划不切实际,目前急需是降低风险,而测试并不一定会降低风险。联邦 CDC 也因其无法证明能减少病毒传播,而明确“不建议”基于学校的全面测试。CDC 还担心资源是否会被浪费、家长是否同意、学生个人的隐私等问题。

    

洛杉矶当前的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水平仍然是加州指南的2.5倍,远高于 WTO 和纽约的标准。尚不清楚 LAUSD 的学生多久要接受一次测试、何时开始首次测试。这项大规模检测计划与校园重启无关,目前并没有校园重启的确定时间。

    

Image via covid19.ca.gov

   

本周开始,新一轮学年已正式启动,学生们将通过远程学习计划继续上课。

    

Image via @August de Richelieu / Pexels

    

    

    

    

资讯来源:L.A. Tim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家庭 Family, 教育Education,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