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V 延长学习许可证的有效期限至11月底

| August 14, 2020 | 0 Comments

加州 DMV(机动车辆管理局)将驾驶许可证的有效期延长至2020年11月30日,以便驾驶学员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有更多时间准备和安排驾照路考。

Image Via Facebook@DMV

符合资格的许可证将可延期6个月或自申请日起的24个月,以两者中较早的日期为准。在此之前,DMV 已经为2020年3月1 日至8月31日期间到期的驾驶许可证延长有效期限。对此延期,DMV 已经提醒执法部门,驾驶人无需采取任何个人行动。

DMV 在6月26日制定新的卫生与安全准则后恢复驾照路考,并对之前取消的所有预约进行了重新安排。部分DMV 分区办事处已经开始为新的驾照路考提供预约,但目前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完之前积压的路考。

为符合联邦指导原则,3月至9月到期的商用学习许可证已延期至2020年9月30日。

加州驾照延期要点:

  • 学习许可证(非商用):2020年3月至11月到期, 延期6个月或自申请日起的 24个月。
  • 69 岁及以下(非商用):从2020年3月起到期,在紧急期间,扩大到期驾照可透过网上或邮件续期的资格。
  • 70 岁及以上(非商用) 2020年3月至12月到期,自原始到期日起延长一年。
  • 商用(所有类型,所有年龄)2020年3月至9月到期, 延期至2020年9月30日。

DMV 分区办事处的员工目前在特定地点,或在时间和空间允许的范围内协助有预约的顾客。DMV 持续建议顾客使用网上服务、扩大的虚拟服务以及其他服务管道来完成手续,包括符合资格的驾照和车辆登记续期等等。顾客可以使用 DMV 网站上的服务顾问,了解有哪些选项可以完成DMV手续。

 

 

资讯来源:DMV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