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ch 2 Fire 已烧毁2500英亩山林 Azusa 附近居民强制撤离令目前已被取消

| August 14, 2020 | 0 Comments

Azusa 附近天空可见滚滚浓烟,数千英亩 Angeles National Forest 受山火影响。

截至周五(8月14日)清晨,大火正在逐步远离居民区,先前的部分强制撤离令已被取消。

    

Image via Youtube/KTLA 5

    

这场山火被称作 Ranch 2 Fire, 位于 San Gabriel Canyon Rd 和 North Ranch Rd 区域间, 于8月13日下午 02:53 左右开始。截至14日早上,运用了一百位消防员,山火已烧毁约2500英亩森林, 0%被扑灭。根据风速不同,火势以每小时 5~15英里的速度在向西南方向蔓延。 在炎热和干燥的天气下,预计火势还会继续增加。

    

Screenshot via inciweb.nwcg.gov

    

周四(8月13日)晚间,山火逼近 Highwood Court 和 Mount Laurel Way 附近的房屋。家住 Boulder Ridge Court 附近、 Highwood Court 以南的 Mountain Cove 居民在13日下午被要求强制撤离。当时约有300所房屋受到威胁,要求撤离的居民可在 Azusa Pacific University 暂时避难。

    

    

39号高速位于 Sierra Madre Avenue 的北向车道和 East Fork Road 的南向车道均因此关闭。

    

    

14日,消防员成功地将火焰带离了居民区,火势预计会于15日早北移至上个月发生 Dam Fire 的区域。根据 Azusa 警察局的推文,所有疏散命令从13日晚上11点开始解除。

警察局还表示,由于紧急车辆仍留在该地区以监视火灾,因此39号高速公路将保持关闭状态。

    

    

    

    

资讯来源:Azusa Police, Angeles_NF, KTLA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