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 将测试“刷脸”付款 结账只需带张脸

| August 17, 2020 | 0 Comments

现在我们还处于疫情期间,外出买外卖时无轮付现金还是刷卡都是不太方便而且又增加与其他人有接触的风险。但现在,这家公司的出现将大大方便人们付款时的方便性和安全性,而且还大幅减少付款所需的时间。

Image via Youtube/PopID

PopID 面部识别软件将帮助您进行非接触式付款和提款,这家总部位于 Pasadena 的公司将计划这本周内启动这款系统软件,试点计划将在十二家餐馆中启动,这些餐馆大多在 Pasadena,但也有部分在 LA 其他地区。

PopID 的工作方式十分简单。首先自拍进行注册,通过信用卡或支票帐户向 PopID 帐户中添加资金,然后从指定的餐厅订购你所需要的食品。当到达指定的餐厅拿取食品时,只需到 PopID 显示板扫你的脸,然后收银员就会通过交出食物来批准交易。

Image via Youtube/PopID

所谓凡事都有好的与不好的,这项软件系统也有部分人担心共享数据和隐私的问题,所以该公司日后仍然需要在这两方面给予消费者信心。

目前,Pasadena 的参与餐厅包括:Arroyo Chop House, Barcelona, Bubble Puff and Tea, Contessa Italian Foods, Daddy’s Chicken Shack, DogHaus, Lemonade, Parkway Grill,  Tortas Mexico. 除了 Pasadena,Belcampo 和 Long Beach 的 Plant Power Fast Food 也参与其中。

 

 

资讯来源:la 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