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 百家影院 8月20日将恢复营业!票价只需$0.15

| August 13, 2020 | 0 Comments

电影院终于要重开了!美国 AMC 将于8月20日重新开放100多家影院,门票仅为15美分。

    

Image via AMC

    

AMC 自1920年创立,是全世界最大的连锁影院,为了纪念其成立一百周年,AMC 在8月20日当天将进行“ movies in 2020 at 1920 prices” 活动,电影票价与1920年电影票价一样,低至$0.15

    

Image via AMC

    

因为新冠疫情影响,AMC 影院自3月底关闭。AMC 一直计划着重开,但无奈因疫情难控而数次推迟,直到这次重启公司才非常笃定。预计在9月3日科幻片大师 Christopher Nolan 的惊悚片《Tenet》上映时,在依据各地政策的前提下,AMC 的全美600多家剧院约三分之二将开放。

 

AMC 表示,他们正在实施新的安全和健康措施,以保障影迷的安全并抑制新冠病毒的传播。其中包括要求所有顾客需戴口罩,降低剧院容客量、升级通风系统等。

    

Image via AMC

    

由于疫情,北美几乎所有的电影都被延迟上映或转到其他平台上映,因此 AMC 决定先放映经典电影。电影《Inception》,《Black Panther》,《Back to the Future》和《Star Wars Episode V: The Empire Strikes Back》等开放日之后的票价为$5,仍比平时便宜很多。

        

Image via AMC

    

如今 AMC 的重开,意味着8月28日上映的《New Mutants》与9月3日上映的《Tenet》将成为影院重启后最先上映的电影,各位影迷经历了多达5个月的等待终于盼来曙光!大家准备好了吗?

        

**小编提示

  • 首先开放的100家影院主要在 Minnesota、Missouri、Nevada、Texas、Massachusetts 等州。具体情况可在 AMC 官网查看。像加州、纽约州等的 AMC 影院,目前尚未有确定开放时间。
  • 如果你之前或曾经是 AMC Stubs 、 AMC A-list 会员,即使现在影院还处于关闭状态,也不需要退出会员。 AMC 先前已经作出声明,在疫情期间不会扣取会员费。而且会员退出后要等待3个月后才能再次重新成为会员,请各位影迷多加注意喔!

    

Image via AMC

    

    

    

    

资讯来源:KTLAAM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