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餐馆“三和”老板七年逃税漏税认罪 将赔偿近三百万美金 面临至少三年监禁

| August 12, 2020 | 0 Comments

Sam Woo Restaraunt 三和餐厅是洛杉矶知名的华人餐馆品牌,以港式烧腊闻名。老板 Gary Cheung 近日认罪,将面临近$300万的罚款和3年以上的监禁。

    

南加州某处三和餐馆的招牌 | Image via @Liset B. / Yelp

    

近日,Sam Woo 餐馆的不法行为被 Underground Economy Task Force 工作小组人员微服侦破,北加总检察长 Xavier Becerra 起诉了洛杉矶三和烧腊的老板── Gary Cheung,要求其就2012年1月至2019年3月期间相关餐馆的逃税、漏税、虚报营业额、员工薪资和保险欺诈等行为进行赔偿和服刑。

Gary Cheung 需补缴 $2,414,769.93 的营业税、所得税和工资税,以及 $549,606 的工人赔偿保险费,共计 $2,964,375.93。除此之外,他还将被判处至少三年监禁,如果未能支付双方商定的全部金额,则将被判处9年零4个月有期徒刑。刑罚将在2021年8月被正式开始。

    

肉类三拼 |Image by Sam Woo

       

据悉洛杉矶地区有多家三和餐馆, Gary Cheung 只经营其中数家。他今年62岁,已于昨日(8月 11日)对检方提出的逃税、漏税、虚假报税等行为认罪。    

    

    

    

    

资讯来源:oag.ca.gov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