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用餐两不误 旧金山一家米其林餐厅首推户外透明穹顶

| August 12, 2020 | 0 Comments

尽管户外用餐越来越热门,防疫措施还是不容忽视。近日,旧金山的一家名为 Sushi Hashiri 的米其林餐厅推出了透明罩户外用餐措施,可谓防疫用餐两不误。

    

Image via @hashirisf / Instagram

    

Sushi Hashiri 位于旧金山 SoMa 区的 Mint Plaza,有三个圆顶透明罩置于餐厅户外的露台上。餐厅经理 Kenichiro Matsuura 称,希望透明罩可以给顾客带来更安全放心的用餐体验。服务员会为顾客带位,并尽可能地减少接触。旧金山的室外有点冷,透明罩除了防疫功能外,顾客在里面用餐会还会感觉更温暖。透明罩里面还设置了一个通风口,以便空气流通。每只罩内最多可容纳四人,工作人员至少每隔45分钟会对其进行清理和消毒。

据该餐厅称,疫情以来他们的营业额下降了70%~80%,希望通过户外透明罩的帮助让业绩有所回升。

    

Image via @hashirisf / Instagram

    

在如今这种特殊环境下,商家不得不突破常规思维维持商业运作。

    

    

    

资讯来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