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 Westlake 的一家 Food 4 Less 发现30例新冠肺炎感染案例!

| August 5, 2020 | 0 Comments

Westlake 的一家 Food 4 Less 发现30例新冠肺炎感染案例!员工要求公司提升保护措施。

    

Image by 林韦达 from Google Map

    

Food 4 Less 发言人Vanessa Rosales 声明表示,该店的125名员工中,总计有30人感染新冠病毒。感染者中有24人已经恢复工作。她还表示,连锁店已采取了广泛的措施来保护员工,包括每30分钟清洗一次高频接触区域、客容量限制为正常的25%、在轮班开始之前对员工进行温度检查。

当地 United Food and Commercial Workers Local 770 (食品和商业联合工会) 宣布要在周三对位于洛杉矶6街1700号的 Food 4 Less 超市进行游行抗议。要求经营 Food 4 Less 和 Ralphs 连锁超市的 Kroger 公司采取相应措施,如对员工定期检测、提高感染资讯的透明度。工会的秘书兼财务主管 Kathy Finn 表示,工人们还要求该企业加强社交距离、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顾客要佩戴口罩、为员工提供足够的各种尺寸的手套。据称这家超市非常忙,员工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对自己的工作台进行消毒或洗手。

这家店位于 1700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7,目前仍在正常营业。

    

    

    

    

资讯来源:LA Tim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