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Bae “撒盐哥”不畏疫情继续西征 牛排店即将霸气进驻 Beverly Hills

| August 4, 2020 | 0 Comments

拥有超高人气的 Salt Bae “撒盐哥” 将要来洛杉矶开店了!

Image via @nurs_et / Instagram

    

疫情未能阻止他西征的脚步,据 EATER 报导,他同名的牛排馆 Nusr-Et 即将霸气进驻好莱坞 Beverly Hills,位置紧邻知名主厨 Wolfgang Puck 开设的餐厅 Spago。开店时间尚不明确,预计要到2020年底或2021年。

    

Image via nusr_et.com.tr

    

“撒盐哥”那传遍网络的肘臂式撒盐动作、令人“销魂”的切肉姿势、标志性紧身白 T 和墨镜形象令他火遍全球,他的 Instagram 已有2940万粉丝,以他名字命名的牛排店更是在 Miami 、纽约、Istanbul、Dubai、 Greece 等地各处开花,可谓名利双收。

       

       

但近几年他名下多家牛排馆事发不断,引起广大食客的讨伐。小编挖了挖撒盐哥背后的故事。

    

https://www.instagram.com/p/CDW44GIpvVs/?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撒盐哥”原名为 Nusret Gökçe,是来自土耳其的一名厨师和屠夫,同时也是 Nusr-Et 连锁牛排店的老板。既然火遍全网,Nusr-Et 自然成为各路美食达人的打卡圣地。然而他的纽约店却遭到各路老饕的一片质疑。“又贵又难吃”、 “牛肉太老,油脂过多” …甚至被称作 “纽约最坑钱的餐厅” 。

    

Image via nusr-et.com.tr

    

如果仅仅是难吃也就算了,各位食客权当满足好奇心看表演去。更夸张的是2018年9月27日,“撒盐哥”在Istanbul 的牛排店表演失败,造成4名外国游客和2名员工烧伤。此外,Miami 的门店也在2019年遭到员工起诉,服务员以其小费分配不合理将其告上法庭。

    

表演失控现场

    

人怕出名猪怕壮,看来撒盐哥在一心做好宣传造势之外还需多多改进食品的质量和餐厅的服务,方能在一片讨伐下重新风生水起,不知道 Beverly Hills 的这家 Nusr-Et Steakhouse 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Image via opentable.com/r/nusr-et-steakhouse-new-york

    

餐馆资讯

  • 餐厅名称:Nusr-Et
  • 开业时间:2020年底或2021年初
  • 特色:世界知名网红厨师“撒盐哥”的牛排馆
  • 地址: 184 N. Canon Drive,Beverly Hills, CA 90210

    

    

    

    

资讯来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