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lara 县 31名 Costco 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 July 31, 2020 | 0 Comments

Costco 四家位于矽谷地区的门店有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共计31人,卫生官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Sreencut @KPIX CBS SF Bay Area / Youtube

    

其中,北加地区人口最多的 Sunnyvale 的 Costco 门店员工感染数最高,在7月23日至26日期间报告了13例病例。7月17日至22日之间,Costco在 San Jose 市东南部的 Senter Road 门店也报告了8起病例; ,7月24日至30日之间, Gilroy 有6起;7月15日至29日之间, Mountain View 有4起。

然而,附近的民众可以不必太过惊慌。每家 Costco大约都有三、四百名员工。这些 Costco 员工确诊数与整个社区中确诊感染的预期估值百分比相符。Santa Clara 新冠肺炎检测官 Dr. Marty Fenstersheib 表示,感染者很可能不是在 Costco ,而是在其他地方感染了这种病毒。

    

Sreencut @KPIX CBS SF Bay Area / Youtube

    

初步调查显示,Costco 的客户区域已遵守社会疏离和其他卫生与安全规定, 但是长官员们仍是提出了一些在员工方面进行改善的建议。

Fenstersheib 表示,目前 Costco 的门店都没有关门,检查员认为商场是干净的,里面的所有人都戴着口罩并遵守社交疏离规定。

    

Dr. Marty Fenstersheib  | Screenshot via @San Benito County Public Health / YouTube

    

Fenstersheib 表示,任何发生3起或以上感染案例的工作场所都会被调查。San Jose 市位于 Senter Street 的 Costco 门店员工已于本周二(7月28日)进行了测试,结果尚未公布。

在过去两周的报告中,Santa Clara 县每10万居民中约有14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但加州其他县的情况更糟, 旧金山为180例、San Diego 207、 Sacramento 217、Orange County 249、Ventura 252、 Riverside 355、洛杉矶 380、 San Bernardino  479、Fresno 530、Kern, 1,284 (最高)。

湾区附近其他地点: San Mateo 139、Alameda  152、Contra Costa 207、 Marin County 329。

    

Image via cdph.ca.gov

    

    

    

    

资讯来源:LA Tim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