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 Microsoft 要把 TikTok 盘下来!

| July 31, 2020 | 0 Comments

据知情人士爆料,Microsoft (微软) 公司正在考虑收购 TikTok (海外版抖音) 在美国的业务。

预计这场交易将使 TikTok 成为更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并减轻美国政府对该视频共享 App 中国持有方施加的压力。

    

Image courtesy of unsplash.com

    

美国一直在调查 TikTok 对国家安全影响的潜在风险。随着 TikTok 变得越来越流行,美国政府越来越担心中国政府会使用该 App 获取美国公民的数据信息。Trump 政府此前一直在考虑封锁打压 TikTok 的美国业务,并在寻求探讨不同的解决方案。

尽管 ByteDance ( TikTok 母公司)总部设在中国,但 TikTok 多次否认将用户数据传送到中国的传闻,也表示不会受中国政府操控。 TikTok 现有一名驻美 CEO,而 ByteDance 也考虑进行组织调整以满足美国当局的要求。

    

如果 Microsoft 可以成功购下 TikTok ,不仅可将 ByteDance ( TikTok 母公司)从中美政治斗争中挽救出来,对 Microsoft 来说无疑也是好事一桩。 TikTok 是非常受欢迎的消费类 App,里面的内容包括舞蹈、对嘴、美食等,它在年轻羣体中病毒式扩散,颇具影响力。Microsoft 过去也曾涉足社交媒体类的投资,但未能在这种高回报的产业立足,开发出属于自己的流行服务。

    

    

延伸阅读:

    

    

    

    

资讯来源:Bloomber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科Tech, 资Information,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