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控和面食爱好者不容错过!纽约大热的 Prince Street Pizza 即将落户LA

| July 30, 2020 | 0 Comments

风靡纽约的 Prince Street Pizza 即将落户 West Hollywood 的 Sunset Boulevard 啦~ 

    

Image via @psp_nyc / Instagram

    

据说在纽约造成万人空巷的传奇性 Prince Street Pizza 是一家家庭式餐厅,因为各路明星博主纷纷探店到访引来一大批的食客,在纽约的呼声高涨。他家最有名的就是辣香肠式的方形馅饼切片。

老板的儿子 Dom Morano 表态,在西海岸开分店是大势所趋,因为太多慕名而来的食客希望这款美食能开到西海岸,到更多人的赏识与青睐。年初在洛杉矶与 Off the Menu (洛杉矶一家美食会员俱乐部) 合作举办的快闪活动更是增强了店家开业的信心,据说食客排队最长的要等四个小时,令店家简直难以相信。

    

https://www.facebook.com/offthemenuapp/photos/a.1232335216785896/3163335940352471/?type=1&theater

    

由于疫情的影响,洛杉矶的开店计划有所延迟,预计八月底到九月初在日落大道开业。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和 WaCow 小编一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

    

新店资讯:

  • 餐馆名称:Prince Street Pizza
  • 特色美食:Pepperoni Square Pizza
  • 店铺地址:9161 Sunset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 营业时间:周三至周日,11 a.m. – 10 p.m. 
  • 开业时间:预计2020年8月底9月初

    

Image via princestreetpizzamenu.com

    

    

    

    

资讯来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