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试吃】KFC Beyond Fried Chicken 南加首卖!WaCow 小编趁热抢鲜试吃

| July 20, 2020 | 0 Comments

KFC 本周开始在南加限时试卖 Beyond Fried Chicken 啦!本来想在家附近的 KFC 试试看的,结果店员都不清楚这件事,眼睁睁跟小编讲加州现在还没有开卖。不过有 WaCow 前几天推荐的试卖点清单  👉 KFC 新推 Beyond 素肉炸鸡桶来南加州了!限期开卖 ,喜欢尝鲜试新的 WaCow 小编还是很容易找到了离家最近的一处试卖点~

驱车十多迈前往 San Dimas。 这一路上心情大好,阳光普照万里无云,吹着空调听着小曲儿不一会就到了~

    

第一次来 San Dimas 的 KFC ,人没有很多 。

    

    

购买过程

其实疫情以来小编就没亲自去过 KFC 了,正好来此观察一下。桌椅都收到一起,饮料机也封起来了。店内收款处也用起了隔离板,客人寥寥,排队也都隔蛮远~但店内好像挺忙的,估计多半是 Drive Through 或预订送餐。

    

店内的顾客都有遵守社交距离,且佩戴口罩。

    
    

小编问了下点餐小哥,今天确实是他们第一次开始售卖 Beyond Fried Chicken, 而且点的人还不少~

本来只是想来6块 Beyond Frid Chicken 试一下的,6块组$7.49( 12块组$14.49)。但是看了下 combo 套餐,一份中杯汽水和一份秘制薯条,只要加$1.5,小编掐著指头总觉得这个来得更划算。于是买了份小套餐~

        

第一天推出的 BEYOND Fried Chicken, 画报板被放在点餐台上,可是价格位置为什么感觉被修改过?

        

        

为了做出对比,小编还特别点了 Popcorn Chicken。(不要问俺为啥不用 Nugget 试,KFC家只有炸鸡没有 Nugget~)

    

    

试吃体验

兴奋之极,真~的等不及再开半小时回家。车内洋溢着炸鸡的香气,小编关上车门就立马开动了。注意,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首先第一步还是要用免洗洗手液和湿纸巾清洁消毒~

打开一看,唉,我的 Fried Chicken 在哪里? 其实是藏在薯条下面啦~

    

这包装也是醉了~套餐盒子开口就在肯爷爷额间,感觉像是给他做开颅手术…更让人受不了的,是那充满信念的小眼神…

    

    

一共六块,大约 3cm 见方,1cm 左右的厚度。方正正的样子有点像豆干~吃下去第一口,真的有惊到小编,若不是买的时候就知道这是素肉的,我是真真真的发现不出来。外皮脆脆的,肉感紥实,略有一点Q弹,有鸡肉纤维感但里面湿润耐嚼,味道也很不错~不过吃到后面会略有一点点苦味回来。

    

吃一口,扎实的口感和纤维质感,很难分辨出这竟是植物素肉~

    

    

单吃还是会觉得腻,小编还搭配了三款酱料。官方图片上指定的是 Summertime BBQ Sauce, 本以为是辣味的,结果就是很传统的烤酱味道,略带一点烟熏味,感觉是三款中最甜的。 Honey Mustard 较清新,甜中有黄芥末的香气,不会很刺激,也能压住一点炸鸡后面的苦味。而小编觉得最适合搭配的酱料还是 Buttermilk Ranch Dressing ,有一点点微酸,质地丝滑顺口,很解腻,蘸上一点苦味也都不见了,最是百搭。

    

三款酱料,黄色 Honey Mustard; 蓝色 Buttermilk Ranch; 棕色 Summer  BBQ Sauce 。

    

    

连吃了两块,才想起来还买了 Popcorn Chicken。BEYOND Fried Chicken 到底有多真?还是要吃一口真肉才好比较。小编打开一看, Popcorn Chicken 更小巧一些,外皮颜色较浅。丢一颗进嘴里,能略微感到裹浆更厚,也很脆,鸡肉口感会更嫩一丢丢,但是吃到里面会感到有一点乾和发柴。

    

左:Popcorn Chicken; 右: Beyond Fried Chicken。

    

    

吃完了主菜,还要试试秘制薯条,外皮是比平时的薯条更酥一些,有明显的裹浆颗粒感,但小编并不理解有什么好秘制的?就是很普通的薯条啊。最可惜是忘了要蕃茄酱,吃到后来会感到油油的。整体来看,做为配角,也算是无功无过~

    

    

    

综合评分

小编觉得整体来讲 Beyond Fried Chicken 是值得猎奇一试的~虽然6块炸鸡就要$7.49 的价格偏高,在普通快餐店都能买二三十块儿了,但它的口感确实比真的炸鸡更好,而且顶着植物肉的头衔,很多人还是愿意为试新买一次单的。第一次试吃,也许你也会被植物肉的口感惊艳到~

不过对于经常吃 KFC 的小伙伴,也许每三次里面有一次选择 Beyond Fried Chicken 就够了,因为口味其实并无太多变化,而且价格浮高也会让人的荷包受不了。

第一次试购,建议选 6 块装的套餐组。12块装的要$15.99,相当于只便宜了5毛。而套餐毕竟看上去丰盛些,如果用$7.49 只买来6块炸鸡肉,总是隐隐觉著太贵了。

  • 外观:★★☆
  • 味道:★★★
  • 口感:★★★★
  • 价格:★★
  • 总体给分:75 分

    

    

    

WaCow Tips

在网上订餐只能限选一种配酱,但在店内可以跟店员要不同的酱料,也不需额外付费。南加地区也想试吃购买的小伙伴要注意,不是所有店家都有,大家前往购买之前最好再电话确认下。小编最后还留了两块植物肉炸鸡想当下午茶。回家再吃已经凉掉了,口感会变硬一些。所以最好的味道要趁热吃才能品尝到哦~如果是到店自取,不妨在确保卫生的前提下先在车上偷吃两块~

    

Image via kfc.com

    

    

试后感想

现在的素肉技术真的不容小觑,小编最开始只是报著吃斋的心理去尝试的。可吃过这款炸鸡,无肉不欢的小编开始觉得,未来某天尝试吃素也不是那么难的事~

    

  

    

  

文字、图片/ Ka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