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内不戴口罩 抱歉不给饮料 Starbucks 新规定7/15正式生效

| July 13,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Starbucks.com

自从疫情大流行后,原本只以软性要求顾客戴口罩的 Starbucks,从 7/15起,将会强制规定,顾客进入门市点餐必须全程携带口罩,此规定将适用于全美门市。

某些州正在进行经济重启,Starbucks 此举将帮助顾客在取餐时,降低被感染或是散播 Covid-19的风险。

无法配合的民众可以外送、不下车取餐、或是 drive-thru 的方法进行点餐。

网站声明。Image via Starbucks.com

  

  

  

以上资料来自foodbeast.com,Starbucks.com,由 WaCow 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