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醒:未投保者将被罚款!加州全民保险投保截至8月31日。

| July 13, 2020 | 0 Comments

转眼间已是7月,2020年又过去了一半。然而,新冠肺炎阴霾未散,美国疫情更是不减反增,尤为严峻。每天感染和死亡人数不断上升,工作生活的处处不便和世界经济的节节衰退,令每个人都对未来备感忧心重重。

@Ketut Subiyanto / Pexels

新冠病毒不仅让人们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也让人们感受到医疗保险给内心带来的那种安全感。

美国医疗向来以费用高昂著称,常有人因担心庞大的医疗支出,即便生病了也不敢就诊医治。很多人都半开笑说,在美国生活必须有“ 铁 ”打的身体, 不能随意生病病。

虽然许多保险公司都免除了针对新冠病毒的检测费用,但患者仍须为看医生、各项检测及其他疾病诊治服务买单。据说,纽约一位新冠肺炎患者, 甚至在垂死前仍在担心这笔庞大的医疗费用是否会变成令他的家人难以承受的巨大负担!

@cottonbro / Pexels

在当下,收入对医疗救治影响巨大,对医疗保障的影响也格外重要。那么,应该如何为自己和家人选购费用适宜且能应对各种紧急情况的医疗保险呢?

无论大家的医疗保险是由政府 Market Place ( 加州普及) 施发,还是直接跟保险公司购买 ( Off-Exchange Market) ;又或是工作单位提供的团体保险;以及年满 65 岁的红蓝卡, 都能在需要的时候提供适合的帮助。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正是购买保险的原旨,购买保险时不能只专注于月保费 ,还应查看对应保险公司的规模、 与医生签约的数量以及各类门诊的具体费用等。然而,很少有人拥有额外的时间和精力去逐一分析各家保险公司的优缺点。

所以,我们在此推荐一家认真负责、可进行客制化服务的保险经纪:辰星保险!

这家保险经济公司经验丰富、知识专业、尤其擅长个人医疗保险、 公司团体医疗保险、 红蓝卡以及人寿保险等内容。可以依据不同顾客的需求,细心做出全方考量,针对性地选择适合顾客的福利和适中的保费,让顾客与其家人,以及公司安枕无忧。

@Pixabay / Pexels

此外,再次提醒大家。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目前个人医疗保险市场开放日期已经延长至本月底──8月31日。2020年没有保险将被罚款,如果大家还没有申请保险,请务必加快脚步!

若想了解、资询更多医疗保险的相关问题,可随时联络辰星保险 ( 909-570-7837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