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汽车常青树大更新——全新一代Ford F-150

| July 13,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Ford

说起美国汽车销量,第一印象就是的皮卡领头羊Ford F-150。没错,就是那台,连续10年的销售冠军,美国人的标配,如今迎来更新换代。全新一代福特F-150发布,新车重新设计了外观和内饰,中控台和尾厢加入更多实用工作台功能,动力提供2.7升及3.5升EcoBoost V6、5.0升V8自然吸气、 3.0升V6涡轮增压和基础版3.3升V6发动机可选择,新车将于今年秋季上市。未来还会加入性能版本“Raptor”和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F-150 XL售价:30,000 – 36,000美元
F-150 XLT售价:36,000 – 41,000美元
F-150 Lariat售价:43,000 – 46,000美元
F-150 King Ranch售价:53,000 – 54,000美元
F-150 Platinum售价:56,000 – 58,000美元
F-150 Limited售价:68,000 – 69,000美元
F-150 Hybrid售价:35,000 – 73,000美元

Image via Ford

外观方面,F-150继续延续著一贯的霸气与实用性,再加上多样性的前盖,令空气动力学得到了更好的展示,新车的燃油效率将更高,也意味着更加省油。

Image via Ford

Image via Ford

车头大灯可选配全LED灯,令新车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侧面和尾部线条依旧犀利,有着很传统的美式硬汉精神。另外,车尾挡板进行了很大的更改,令新车在作为工作车方面更加便利。

Image via Ford

Pro Power Onboard是F-150上的新增配置,它本质上是一个小型的车载发电机,拥有非常丰富的插头。在标准版车型上能够提供2千瓦的最大输出,而在PowerBoost混动车型上标配增至2.4 千瓦,最高可达7.2千瓦。新款F-150还有着非常丰富的货厢配置,后挡板侧面的防滑钉可以用来固定超长的货物,另外它还可以变为一个移动的工作台,有诸如夹具、标尺、移动设备支架、铅笔袋等多种配件供选择。

Image via Ford

内饰部分变化很大,它进行了重新设计,根据不同配置规格,F-150将提供或豪华或朴素的内装风格。而在中控台下方,大量的实体按键得到了保留。最新的SYNC 4车机系统在新款F-150上得以应用。中低配车型的屏幕尺寸为8英寸,中高配则有12英寸,它拥有无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丰富的SYNCAppLink®应用程序。

Image via Ford

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作为福特F-150的亮点配置出现,它利用后视摄像头提供多个视图以及形象的图形提示告诉驾驶员在拖拽倒车时需要如何操作方向盘,可以说极大程度了降低了的这项操作门槛。

Image via Ford

F-150在中央控制台区域配有一个平整的桌板,它可以在停车时通过放平排挡杆来实现。福特官方表明有不少消费者偏爱排挡杆式的换挡机构,而这一功能可以大幅提升这类车辆的实用性。

Image via Ford

在F-150的三款高配车型(King Ranch,Platinum和Limited)上,还将提供名为Max Recline的舒适性座椅,它们可以在后排翻折的情况下向后放倒近180度,同时座垫还会向上调整以和靠背形成一个相对平面,为前排两名乘客提供极大的舒适度。

 

总体而言,全新Ford F-150不仅进行了较多新颖的更新,而且还加入了很多非常实用的功能和配套。在这个时代,加量不加价确实十分难得,也难怪F-150能成为常青树,长期霸占美国汽车销售冠军。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