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还能这样吃? Trader Joe’s 几样材料,搭配粽子不无聊!

| June 25, 2020 | 0 Comments

万事具备,只欠粽子!在99大华买了散装的台湾蛋黄粽,就可以准备开始料理啦!

  

焗 烤 粽 子( 一 人 份)

🍳 材 料

Trader Joe’s Shredded 3 Cheese Blend

Trader Joe’s Grated Parmesan Cheese

Trader Joe’s Organic Broccoli Florettes

粽子一颗

泡菜少许

  

🍳 作 法

Step 1  醒饭

蒸好的粽子/或吃剩的粽子放到烤盘中,把料打散

  

Step 2  加料

这边加了一些冰箱原本就有的泡菜(可加可不加),之后再盖上花椰菜和起司条。

(📍温馨提醒:起司条要完全覆蓋过底下的料)

  

Step 3

撒上半汤匙起司粉,增添香气。

 

  

Step 4

烤箱预热 440°F,烤12分钟。

(📍温馨提醒:家里没烤箱的朋友,用微波炉中火微波3分钟也行)


  

Step 5  开吃

粽子和泡菜本身就已经有味道了,所以不需要另外加盐巴调味。

最终出炉成品!登~登~登~登~

哇靠,一出来整个香气爆棚,颜值兼具起司的黄、花椰菜的绿、泡菜的红,重点是简单快速,零技巧又超方便!

(📍温馨提醒:焗烤粽子固然美味,但粽子吃多容易胀气,一天一颗别贪食!)

  

  

  

最后同场加映‼️

焗烤粽子搭配上 Trader Joe’s 新品『浓缩冷泡茶』,茶味不酸涩又是健康无糖,天阿,这个端午节也吃得太幸福了吧!

以上使用 Trader Joe’s 食材,搭配做出的焗烤粽子大家学会了吗?再也不怕粽子吃不完,赶快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让他们也做做看吧!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