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还能这样吃? Trader Joe’s 几样材料,搭配粽子不无聊!

| June 25, 2020 | 0 Comments

是的!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总算来了,大家是否都买好粽子准备应景一番了呢?

虽然吃粽子是华人的传统文化之一,但每年大家都有个困扰,要不家里粽子包太多,要不亲朋好友粽子送不完,吃到后来真的好腻😩,没关系!今天就要带大家去小编最常逛的舅舅家 Trader Joe’s ,分享一下如何用 Trader Joe’s 简单食材搭配,做出创意料理『焗烤粽子』,让你吃出不同风味的端午节感受!

焗 烤 粽 子

难易度:★☆☆☆☆

卖相:★★★★☆

好吃程度:★★★★☆

 #创意粽子料理  #无烤箱料理  #懒人食谱  #舅舅家好好逛(咦?)  

  

  

首先焗烤料理最重要的就是起司啦,通常焗烤的起司条都是由 Mozzarella 和 Cheddar Cheese 混搭使用,有去过 Trader Joe’s 的朋友都一定知道,店内有一个冰柜专门放起司和各式乳制品,更有贴心标签注明各种起司的简介和用途。

  

  

不过如果家里没有刨刀/丝器做起司条的话,也可以直接买已经mix好的包装。

(📍温馨提醒,此种懒人包装通常会放在肉区的旁边,而不在起司冰柜上)

  

  

另外为了让焗烤粽子吃起来不要太腻,可以加一些蔬菜,选择下面这包冷冻花椰菜的特别原因?没有为什么!单纯是编喜欢的口味,而且这包超~~~方便,早上做蛋饼、追剧饿了加到泡面、微波后加点盐单吃、放在焗烤料理中也非常搭,完全是冰箱中的常备品!

最后是帕玛森起司粉

(下一页看怎么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