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 Monrovia 一户住家惊现山狮 目前已被捕获无人员伤亡

| June 25, 2020 | 0 Comments

周四(6月25日)早上,一只潜藏于 Monrovia 住户家中的山狮被当地政府组织捕获,并被卡车运走。

 

@Pixabay / Pexels

    

附近居民区在上周六至本周一期间频繁发现山狮踪影,它频繁出现在 West Olive 大道  800号街区和 South Monterey 大道 600 号街区附近。有的居民早上6:00 左右起牀泡咖啡,惊然发现一只狮子从自家院前草坪悠然走过。也有民众通过监视器捕捉到山狮半夜在小区附近徘徊,并跳入他人后院的视频。在过去20年来,此地区也出现过棕熊等野外动物,但山狮还是头一次。

    

Play

今晨,这只山狮被发现于 West Colorado Boulevard 和 Monterey Avenue 的交界处的一户人家中。此户住家离 Monrovia High School 仅仅只有一个街道的距离早上 7:15 ,藏匿于附近居民家狭小过道的山狮被发现,  遂被有关部门施以镇静剂,在 8:00 左右被带走。

    

Screenshot from KTLA News

    

为预防安全隐患,当地警局还发出了山狮警示的公告。

    

    

 

小编温馨提醒附近的住户关好门窗,不要留儿童和宠物单独在房间中,注意远离野生动物。

    

    

    

资讯来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