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X 将设置体温扫描仪追踪旅客体温

| June 22, 2020 | 0 Comments

为了增强防疫力度,LAX 将设置体温扫描仪以追踪旅客体温,避免新冠病毒的大面积传播。

洛杉矶市长 Eric Garcetti 表示,这是一项自愿计划。基于CDC检疫标准,该扫描仪可以侦测到体温高于 100.4°F(38°C) 的旅客。它将设立在 Tom Bra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 的入口和特定的国际到达出口。

这个扫描仪并不会存储、转发或分享数据或图片。此项计划将在六月底进行,以在原有的防疫措施(如洗手液、消毒、社交距离、口罩等)基础上增加一道防疫措施。

    

Image via Pexels

    

    

    

资讯来源:N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