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恶🤮 Diamond Bar 警察 Frappuccino 喝到一半惊现卫生棉条

| June 24, 2020 | 0 Comments

    

近日,一名下班的 LAPD 警员称,他在 Diamond Bar 一家 Target 超市内的 Starbuck’s 买了杯 Frappuccino ,喝到一半惊然发现里面堵着一只卫生棉条。

 

该警官认为,尽管当时并非当职期间,他也没有穿制服,但自己点的饮料仍是因为警员身份而被针对性地特别处理了。因为他在付款时使用了 Police Union Credit 的借记卡。

    

Image via nationalpolicecu.com

    

Walnut 警局在昨日(6月23日)发表声明,正在对当地商家涉嫌食物或饮料投毒事件进行调查。据报导称,此事发生在2020年6月19日周五 2:30 p.m. 左右,地点位于 Diamond Bar 的 Grand Avenue 700号街区。受害者是一名36岁的白人男性。目前该事件仍在调查中,尚无更多信息。

LA Police Protective League (洛杉矶警察保护联盟)表示,针对警察而做出的这种令人不耻的行为的人,心怀仇恨且缺乏道德素养。希望他们这种懦弱且令人反感的行为而受到曝光、开除、逮捕和起诉。

Target 超市表示,正在认真处理此项指控。他们检查了监控视频,但并未发现任何可疑行为。目前已与洛杉矶县警察部门分享了视频,正等待进一步的调查结果。

    

@Wartime Archery ,Sep 2017 / Google Map

    

此前,美国其它地区也有警察遭受食物投毒的类似案件。6月15日,纽约3名警察在曼哈顿一家 Shake Shack 点用的奶昔中有含有漂白剂,三人均被送往医院,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资讯来源:radio.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