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 Comic Con 也能体验! Warner Bros 线上活动 DC FanDome 来啦(8/22)

| June 16, 2020 | 0 Comments

由于新冠疫情,美国许多重大线下活动皆宣布取消,连每年吸引千万粉丝的 San Diego Comic-Con 也不得不取消今年的活动。向来在 Comic-Con 上占有重要一席的华纳兄弟公司宣布,将在8月22日举行线上虚拟活动“ DC FanDome”。此次活动为期24小时,DC Comics 领域最知名的大佬们将汇聚一堂,全球粉丝共襄盛宴。

    

Image via dccomics.com

    

    

活动详情

  • 活动时间:8月22日 10 a.m. (美西)
  • 费用:免费
  • 活动内容:达人,发布会,WB游戏、漫画、电影和电视节目预告等。
  • 活动网站:https://www.dccomics.com/dcfandome

    

    

内空简述

FanDome 活动网站上将有六大区域: Hall of Heroes、DC WatchVerse、 DC YouVerse、 DC KidsVerse、 DC InsiderVerse 和 DC FunVerse。

10种语言呈现:巴西、葡萄牙语、中文、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和西班牙语,全球7大洲粉丝可齐聚一堂。

    

Image via dccomics.com

    

    

影视内容

届时将在线展示 DC 电影的多位演员和创作者,包括 Aquaman(海王),The Batman(蝙蝠侠)、Batwoman, 、Black Adam (黑亚当)、Black Lightning、DC Super Hero Girls、DC’s Legends of  Tomorrow、DC’s Stargirl、Doom Patrol、 The Flash(闪电侠)、 Harley Quinn (小丑女)、 the Snyder cut of Justice League、Lucifer、 Pennyworth、 SHAZAM!、 The Suicide Squad(自杀小分队)、Supergirl、Superman & Lois、 Teen Titans GO!, Titans、Watchmen、Young Justice: Outsiders 以及将于今秋上映的 Wonder Woman 1984 (神奇女侠1984) 等等。

    

    

    

粉丝互动

铁杆粉丝们还可👉在线提交(查看详情)与DC 内容有关的个人原创作品,无论手绘、纹身、Cosplay、化妆术等等内容都可以,届时自己的作品还有机会被在线展示,甚至赢取奖金~

    

    

    

这场号称巨型、24小时、虚拟沉浸式粉丝体验会  “mega, 24-hour, immersive virtual fan experience,” 将带给我们怎样的内容和资讯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资讯来源:KTLA ,dccomics.com

延伸阅读:👉 不用排队免费参与?Comic Con@Home 圣地亚哥动漫节回归 (7/22-26)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More, News 新闻,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