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排隊免費參與?Comic Con@Home 聖地亞哥動漫節回歸 (7/22-26)

| June 15, 2020 | 0 Comments

因新冠疫情,San Diego Comic-Con 原本於今年四月宣佈取消。而近期宣佈,它將於7月22日至26日免費在線舉辦。無需任何門票,所有人都可免費參與!

此次活動名為 San Diego Comic-Con@Home ,它主要包含與電視、電影、遊戲面板等各類資訊。

據 Comic-Con 透露,他們有一個在線展覽,最受歡迎的參展商將提供特別促銷、特價和限量版產品。此外,還將有化裝舞會、遊戲 、以及其他許多粉絲可在家參與的線上活動。

 

Image via Comic-Con.org

    

    

    

資訊來源:KNX1070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News 新聞,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