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估计:至10月美国或将有2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 June 16, 2020 | 0 Comments

全美各地经济纷纷重启,种种不安全因素相伴产生,今年夏天疫情死亡人数的预估值上升!白宫所引用的估算模型最新预测结果表示:到10月1日,美国将有20万人死于冠状病毒。此结果较上周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的 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  (IHME, 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预测的死亡人数增加了3万例

此数据意味着自2月6日(美国发生首例与新冠病毒相关的死亡案例)起,美国平均每天有840例与新冠病毒相关的死亡案例。该模型的创建者之一 Ali Mokdad 表示,流动性的增加社交距离的过早放宽导致了更多的感染,在 Florida、Arizona 和其他州都有出现这种状况。

而此由 IMHE 提供的预测模型在过往的预测值一向偏低,其他的模型预估的死亡人数可能更高。目前根据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的数据,全美已有超过 210万人感染了该病毒,并已有11.6 万人死亡。

    

Image via jhu.edu

    

    

各州疫情发展趋势    

新增病例上升(18个州): California、Oregon、Nevada、 Arizona、Montana、Wyoming、 Texas、 Oklahoma、 Arkansas、 Louisiana、 Mississippi、 Alabama、 Georgia、 Florida、 South Carolina、 North Carolina、 Alaska 和 Hawaii。

新增病例平稳(10个州):Washington、Utah、South Dakota、 Kansas、Iowa、Tennessee、Ohio、West Virginia、 Maine 和 Rhode Island。

新增病例下降(22个州):Idaho、 Colorado、 New Mexico、Nebraska、North Dakota、 Minnesota、Missouri、Wisconsin、Michigan、Illinois、Indiana、Kentucky、 Virginia、 Pennsylvania、Maryland、New Jersey、 New York、Connecticut、Massachusetts、 Vermont、 New Hampshire 和 Delaware。

   

Image via CNN

    

    

疫情加重的原因

未控制社交疏离: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 传染病部门的首席专家 Dr. Rochelle Walensky 认为,从各影像资料中可见,许多地区经济重启过于热烈,人潮涌动,有的商家在开业时甚至连口罩都不戴。这导致疫情数据更易激增,如果不遵守社交疏离,新冠病毒传染性可能是流感的两倍。

病毒传染特征:很多新冠病毒携带者并无任何症状,仍能轻易将病毒传染给他人。而且它的潜伏期很长,在患者病发前可能已在不知不觉的状态下感染了数天。

    

Image via CNN

   

   

病毒测试增加,住院患者也在增加

一些州将新冠案例的增加归因于测试量的提升。而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Dr. Anthony Fauci 表示,测试确实得到了改善。但是住院情况也在增加,这正是疫情恶化的表现。

周一(6月15日),Texas 因新冠状病毒住院治疗人数创新高,达到 2326人。而在过去一周中,至少有12个州的新冠患者住院率提升。

   

Image via CNN

   

   

重整经济重启计划的地区

  • 由于新冠病毒案例激增,Texas 首府 Austin市长 Steve Adler 周一(6月15日)宣布,将居家避疫指令延长至8月15日。
  • North Carolina 州长 Roy Cooper 将在下周宣布是否继续在本月稍后开始第三阶段重启计划。
  • New Jersey 的新增病例率呈下降趋势,但州长 Phil Murphy 希望该州能谨慎行事。
  • Arkansas 上周五(6月12日)新增病 731例确诊病例,创新高。虽然该州已意识到经济重启对疫情的影响,但为了维持生活而不得不继续开放。

   

   

   

病毒研究进展

  • 新病毒:全球已有43.8万人死于新冠病毒,但它仍是一项崭新的病毒研究。
  • 数据库:美国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国立卫生研究院)启动了专门收集相关患者医学信息的数据库,以进一步了解该病毒,认识导致病情好坏的健康风险因素、寻找潜在有效的治疗手段。
  • 测抗体:红十字会宣布将开始测试所有捐赠的血液、血浆和血小板,以帮助赠者了解自己是否已感染该病毒。该测试已获得美国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授权,可显示人的免疫系统是否已产生该病毒的抗体。
  • 新症状:纽约卫生系统 Northwell Health 的一个研究小组称,一种称为 Multi-Inflammatory Syndrome (MIS-C,儿童多发炎综合症)的疾病可能是感染新冠病毒的延迟反应。Dr. Charles Schleien 表示,数月以来孩子们并没受到新冠病毒的感染的症状,直到这种延迟病症出现,令医生们感到非常震惊。

   

@Polina Tankilevitch / Pexels

      

   

   

资讯来源:CN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