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匿十年终见天日!Rocky 山脉价值百万美金的藏宝箱已被找到

| June 8, 2020 | 0 Comments

Rocky Mountains 的宝藏终于被发现了!

   

Image via Oldsantafetradingco.com

   

如今89岁的 Forrest Fenn 是一位艺术品和古玩收藏家,是他发起的这个著名的寻宝活动。

十年前,他将一只青铜箱藏在了 Rocky Mountains 的某处荒野之中,箱中有各式金子、古钱币、珠宝等贵重物品,价值超过100万美元。他公布了这个寻宝讯息,以鼓励大家参与户外探险,并希望有朝一日宝箱能被幸运者找到。

   

而在上周六(6月6日 ),该箱已被找到!据说发现者来自“ back East ” ,并未透露姓名,几天前确定了箱子的位置。继而通过传送的照片来看,箱子已被成功找到。

Forrest Fenn 在其网站声明,宝箱十多年来一直藏在 Rocky Mountains 星棚之下郁郁葱葱、林木茂密的植被中,未曾被移动。(“It was under a canopy of stars in the lush, forested vegetation of the Rocky Mountains and had not moved from the spot where I hid it more than 10 years ago” ) 。

   

@Pixabay / Pexels

   

   

Forrest Fenn 一直居住在 New Mexico 州 Santa Fe ,十多年前他将宝箱装好,撒满了金粉、添加了数百枚稀有的金币和金块、前哥伦布时代的动物雕像、史前锤打的金质“镜子”、用玉雕成的中国古代面孔以及带有红宝石和祖母绿的古董首饰等等。他在2010年发表了自传 “ The Thrill of the Chase ”,并将宝藏的线索放入了一首24行诗中。2017年,Forrest Fenn 还曾透露,宝箱重 20磅,里面的宝物重22 磅。他自己通过两次独立旅行将宝箱藏入相关地点。

   

Image via Oldsantafetradingco.com

  

   

Forrest Fenn 发起这个寻宝活动以期让人们参与野外探险,并有机会赢取一个经典探险寻宝发家致富的机会。过去,数十万人在美国西部偏远的地区寻找此宝箱,都徒劳无功。许多人甚至辞职以专心搜寻,也有一些人耗尽了毕生的积蓄,至少有四人在寻找中逝去。

   

@Free-Photos / Pixabay

   

   

Fenn 并不认识最终找到宝藏的人,不过此人确是通过此诗的指引找到了宝藏的确切位置。当被问及宝箱被发现,他作何感想时,他表示 很难讲,半是喜悦,半是失落。( “I don’t know, I feel halfway kind of glad, halfway kind of sad because the chase is over.”)

   

在他的网站中,他还表示为上千名参与寻宝的人表示祝贺,也希望他们能继续被其他宝藏吸引。

   

Video Thumbnail

沉匿十年终见天日!Rocky 山脉价值百万美金的藏宝箱已被找到

沉匿十年终见天日!Rocky 山脉价值百万美金的藏宝箱已被找到 – facebook Video

   

资讯来源:LA Tim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