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弹少年团向 Black Lives Matter 捐款达 100万美金,粉丝紧随其后贡献同等捐助

| June 8, 2020 | 0 Comments
  • 首先,BTS ARMY 决定使用 #MatchAMillion 主题标签来跟踪 ARMY 捐款。数小时内该标签在全球范围内流行。
  • 为了准确追踪捐款情况,活动转向了以 BTS 粉丝为主的慈善项目:One In ARMY。 该项目成立于2015年,已经以粉丝的名义组织了数次成功的募捐活动。One In ARMY 从6月1日便开始为“ Black Lives Matter”筹款,以支持支援该于该活动的多个组织(包括 NAACP,ACLU 和 Black Lives Matter 本身)。此前捐款已达5万美元,而在在#MatchAMillion 开始五小时内,捐款增长到近19万美元。
  • 随后捐款数额一直在上升,美东时间晚上9点之前(#MatchAMillion标签生成后约25小时),捐赠额超过了100万美元。
  • 目前,总捐赠额已超过110万美元。    

    

https://twitter.com/OneInAnARMY/status/1269793116023926786?s=20

    

    

此次捐赠活动并非 BTS 粉丝第一次“利用其集体力量谋求全球利益”。今年一月,为感谢 James Corden 在 Late Late Show 节目中对乐队的欢迎,粉丝们向儿童慈善机构组织捐赠了数千美元。今年三月,因疫情迫使 BTS 取消其 Map of the Soul Tour 活动后,粉丝们也已捐赠了数十万美元,以用于缓解新冠病毒。

    

    

资讯来源:buzzfeed.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