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弹少年团向 Black Lives Matter 捐款达 100万美金,粉丝紧随其后贡献同等捐助

| June 8, 2020 | 0 Comments

@BTS_twt / Twitter

    

George Floyd 死于白人警察事件后,全美各地暴发以“ Black Lives Matter ”为主导的抗议示威活动,反对种族歧视和执法暴力。

6月3日,BTS 防弹少年团向其 2600 万 Twitter 粉丝发表声明,表示支持这一运动,谴责种族歧视和暴力。

    

    

    

据 Variety 上周六(6月6日 )报导,BTS 及其唱片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已向 Black Lives Matter 组织捐款100万美元。

捐赠的消息在6月6日美东时间傍晚6点前发布,不到半小时,BTS ARMY 便在 Twitter 活跃讨论,准备组建一个匹配 100万美元的捐款的捐赠池。随后仅在一天里,粉丝捐赠达到了同等数额。

如此庞大的粉丝捐赠是怎么做到的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