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近期疫情进展汇总 (5月21日,新)

| May 21, 2020 | 0 Comments

       

头条消息

       

@ Viktor Vincej / Pexels

       

回餐馆堂食是否安全?

        加州 58 个郡已申请继续推进第二阶段,允许零售和堂食。Napa 郡是湾区第一个开放堂食的郡,但客流量极少。民众们可能仍很担心,不愿恢复堂食。南加州一些小型商场也开始有顾客出没。

       

洛杉矶限制送餐费

        洛杉矶对 Postmates、Grubhub 、Uber Eats  等平台进行了临时性收费限制,疫情期间向餐馆收取的送餐收费不能高于订单的15%(此前该费用最高可达订单的30%)。早前旧金山和纽约等已实施此类政策。此限令会在洛杉矶取消堂食禁令的90天内失效。

       

影视制作将允许重启

        州长表示很快将推出恢复加州拍摄的协议。可能从下周一,在满足某些特定标准的前提下,允许某些县开始重启拍摄活动。全加州58个县中,53个县都能再次开始影视制作,不过洛杉矶因疫情严重性要稍滞后。

        此举将给好莱坞带来一线希望,加州影视制作和其他娱乐活动已经关闭了约两个月,已为娱乐公司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失,约10万多人失业。

      

仍不建议探访亲友,聚会娱乐

        这已是居家避疫指令下的第三个月了,但洛杉矶县卫生官员仍建议大家遏制下探望亲友的冲动。建议民众严格遵守社交疏远指示,如将消毒过的椅子与草坪前端隔开至少六英尺的距离,戴着面罩散步并保持足够的个人空间,勤洗手,不要与未家庭住户接触拥抱。

        户外聚会好于室内,小团体好于大团体。随着放宽社交疏离规则,可能将会允许10人以下的后院烧烤等活动。

       

 

▼ 点击下一页查看洛杉矶检测点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Mor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