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近期疫情进展汇总 (5月21日,新)

| May 21, 2020 | 0 Comments

       

加州近期疫情进展汇总

(5月21日更新)

       

       

        加州抗疫政策进展顺利,近期表现令人充满希望。许多县正进一步迈入重启的第二阶段(允许亲自用餐和零售)。洛杉矶县目前还没有,但允许在书店、音乐店、玩具店、花店、体育用品商店、服装店等路边取货。为这些商家提供商品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也将被允许恢复运营。

@Sebastian Voortman / Pexels

       

👉六大指标 (测试,预防,医护系统,治疗,物理疏远,重启隔离)

👉头条消息 (堂食开放,限制送餐费,影视重启,探访亲友)

👉洛杉矶郡测试点

       

       

六大指标及其进展

   

@ Polina Tankilevitch / Pexels

           

        州长 Newsom 制定了六大指标以帮助评估加州重启的四个阶段的变动,以下是各指标的相关进展。   

           

1. | 测试

加州需要有测试、追踪、隔离、援助已感染患者和曾暴露于病毒环境中的相关人员的能力。

  • 免费测试:所有洛杉矶县居民,无论症状如何,都可以在洛杉矶市政府运营的测试点免费进行测试。( 这是全美第一个提供免费测试服务的主要城市。)
  • 测试范围:加州尚未能够对所有人进行测试,但扩大了可以测试的人群。建议所有处于高风险环境的人员,包括杂货店员工,公共汽车司机和执法人员,都应定期进行病毒筛查。
  • 抗体测试:对病毒抗体的测试尚无明确规定。
  • 追踪系统:一些大型科技公司正在开发疫情传播追踪系统,不过此举也引发了人们对隐私的关注。
  • 追踪人员:加州重启过程中,若想快于州进展,各县需要增加疫情传播追踪人员,平均每10万居民要有15个追踪者。

   

2. |  感染预防

加州要有能力预防那些高风险人群感染新冠病毒。

  • 物理疏散:指令正被放宽。洛杉矶县的海滩在限制条件下再次开放。遵守指令前提下,餐馆、购物中心和办公室允许重新开放。洛杉矶县的每个人出门时都必须戴口罩。
  • 疫情减缓:洛杉矶县三月,每个病毒携带者平均感染3.5人,而上周(5月17日)数据,每个感染者平均感染1人。
  • 机构疫情:疗养院和监狱等机构疫情严重暴发。
  • 预估死亡:新的模型估计加州因新冠肺炎而死亡的人数要高于原预期。

        

3. |  加强医护系统

加州的医院和卫生系统要有能力应对病例激状况。

  • 医院能力:加州重新开放的第一阶段包括建设医院急诊服务能力,改善医院的物理环境和工作流程以应对冠状病毒,并提供更多的防护设备,例如口罩和医用长袍。进入第二阶段表明已经达到了这些基准。
  • 防护支出:Newsom 的顾问从中国采购的第一批防护口罩近日抵达加州,这是疫情期间,州花费数十亿应对危机的一部分,而这些合同引起了人们对问责制和超额支付的担忧。
  • 医疗储备:洛杉矶县卫生服务总监 Dr. Christina Ghaly 表示,近期数据表明,县可以继续满足医院病床和呼吸机的需求。在全美范围内,美国或许有足够的呼吸机,可以开始向其他国家发送一些呼吸机。

   

4. |  治疗

加州要开发能满足需要的治疗手段。

  • 治疗手段:大量潜在治疗手段均在研究中,一项新的试验可能标志着疫情的转折——联邦研究人员报导说,相较安慰剂,抗病毒药物 remdesivir 可以帮助晚期 COVID-19 患者更快康复。由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赞助的一项大型临床试验得出的早期结果来看,似乎 remdesivir 将成为未来新冠肺炎患者住院治疗的标准手段。
  • 疫苗研发:而数十个正在竞相研发疫苗的研究小组们,目前正在进行人体试验,但尚不能保证成功。

   

5. |  物理疏远

加州的企业、学校和儿童保育机构必须能够支持社交疏远政策。

  • 阶段过渡:第一阶段到第二阶段的过渡过程中,保持物理疏远对重启计划中产生了重大影响。
  • 零售行业:建议零售业继续鼓励顾客保持距离,并采取“hands-free” 无接触的付款方式。
  • 制造/运输业:制造业应关闭室内休息区,仓库应在交货时提供清洁卫生用品,并为员工提供个人防护装备。
  • 福利政策:制定允许人们生病时留在家中的相关政策,州长也制定了疫情期间基本产业员工更易获得赔偿补助的相关政策。
  • 其它产业:各企业,尤其是低风险的零售业、制造业和办公室商务,需要调整工作场所,为生病的员工提供替代工资,并允许员工在家中工作。
  • 个人注意:个体应继续佩戴口罩、坚持社交疏远、避免不必要的旅行。

   

6. |  若情况需要则重回隔离状态

若有必要,加州将恢复居家避疫状态,并在必要时采取其他相关措施。

  • 南加州已出现了协调一致的交流努力。

                

       

▼ 点击下一页查看头条消息 ▼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Mor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