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抗体研究表明,洛杉矶或已有十万人感染新冠病毒

| May 20, 2020 | 0 Comments

       

        南加州大学卫生政策教授 Neeraj Sood 表示,即使 COVID-19 在洛杉矶县的传播比专家认为的高出数倍,但结果仍然表明,我们距离群体免疫还差得很远。Sood 还表示:“疫情不会接下来的一到两个月内消失,它这将持续数月之久,或者直到我们接种疫苗为止(可能需要18到24个月)。”

        该研究还发现,抗体检测呈阳性的人中约有60%无症状,几乎没有感染迹象。

       

工作人员在采血检测 | Image from abc7.com

       

       

检测试剂盒 |  Image from abc7.com

 

 

以上资讯来自 abc7.com,由 WaCow 综合整理。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Mor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