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 Tree 国家公园重启了

| May 1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from nps.gov

        因疫情而关闭的 Joshua Tree 国家公园已经重新开放。

        Joshua Tree 3月16日开始限制客流,4月1日起因加州居家避疫政策全面封园。2个月后,上周日开始重启。游客可以使用公园的步道、路径、洗手间。

        大多数露营地和所有游客中心都保持关闭。但家庭营地是开放的,建议民众仅限同一家庭进行扎营活动, 所有 520 个露营点都是先到先得。特殊用途活动的所有程序和许可证在5月31日前仍然暂停。

        入口会配备人员,但公园目前不会收取费用。👉查看公园网站获取更多信息。

 

公园管理人员仍建议民众遵循以下步骤:

  • 尽量在自己当地社区欣赏户外风光。
  • 仅与自家亲友一同前往。
  • 与外人保持6英尺社交距离。
  • 避免人潮。
  • 带好洗手液、器罩和其它保障安全和洁净的产品。公园内不提供洗手液,洗手间也没有流水。
  • 在游道上路过他人时也要保持社交距离。
  • Backcountry 的营地是开放的,但公园的仅限自家成圆的小团体。

        小编建议大家,行动前先看一下👉 Joshua Tree 游览指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