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界奥斯卡奖 James Beard Award 2020 洛杉矶餐厅榜上有名

| May 1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instagram @beardfoundation

        身在北美的饕客们,多少听过具有『美食餐饮界奥斯卡奖』之称的 James Beard Award 吧,被提名的餐厅能够接受这般殊荣可说是光宗耀祖!许多铁粉饕客还会专程前往光顾,而这个奖项起源为何?为什么餐饮业将其视为神一般的存在?

Image via Wikimedia common / Credit to Bill Golladay – Warner Robins, GA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 James Beard,号称美国第一位饕客(America’s First Foodie),他将美国烹调文化和美式餐点发扬光大,让大家开始注重『吃』的生活,电视还未普及的时候就开创了全美首个烹饪节目,创立享誉全球的厨艺学校,一生共发行 22 本食谱著作,就连现在的美食红人 Martha Stuart 都拜读他的作品,称其为自己的启蒙导师,James Beard 过世之后,后人创立了基金会(James Beard Foundation ; JBF)不只提供奖学金给热衷于烹饪的学子,更支持着所有将美食艺术融合于餐点,大力推广饮食文化的餐厅们。

      2020 年虽受新冠肺炎影响重创餐饮业,却是 James Beard Award 第 30 届的颁奖典礼,基金会透过 Twitter 直播发表了最终的入围清单,也将颁奖典礼延至 9 月 25 号于芝加哥举行, 主办人Mitchell Davis 表示,今年照常举办的原因,不外乎是奖励 2019 一整年度辛苦推广美食文化的业者,对于正笼罩在疫情下的整个产业,希望能够提供一线曙光。

Image via James Beard Award Instagram

      而洛杉矶地区的入围名单有

     

新兴主厨(Rising Star Chef of the Year)

🔹 Jonathan Yao of Kato

     

最佳新进餐厅 (Best New Restaurant)

🔹 Nightshade

🔹 Pasjoli

     

加州最佳主厨(Best Chef: California)

🔹Jeremy Fox of Birdie G’s

🔹Jessica Koslow of Sqirl

🔹Joshua Skenes is representing San Francisco with Angler

     

优等糕饼主厨 (Outstanding Pastry Chef)

🔹Lincoln Carson of Bon Temps (已休业)

🔹Margarita Manzke of République

     

优等酒品(Outstanding Wine Program)

🔹 Night + Market Sahm

     

优等餐厅设计 (Outstanding Restaurant Design)

🔹 Auburn (已休业)

     

        以上这几间是否有你吃过的餐厅呢?祝福这些发扬美食文化的推手,让我们期待最终的得奖者。

     

     

     

     

本文信息来自 JamesBeardFoundation,timeout.com,由 WaCow 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