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抗体研究表明,洛杉矶或已有十万人感染新冠病毒

| May 20, 2020 | 0 Comments

USC抗体研究表明,

洛杉矶县或有数十万人感染冠状病毒

 

        洛杉矶县的一项新抗体研究表明,成千上万的人可能已经感染了冠状病毒而没有出现症状。

       

Image from abc7.com

       

               

        4月,南加州大学的研究人员于对863名洛杉矶县居民进行了血液抗体检测,并在本周的《美国医学会杂志》上发表了分析结果。

        这些检测可以检查人们是否曾感染冠状病毒,并且在此后是否已经发展出有助于抵抗这种病毒的抗体。专家说,即使未发现任何症状,许多人也可能已被感染,在不知不觉中携带该病毒。

        结果显示,接受检测的民众中,超过4%的人都俱有冠状病毒抗体。以此推算,如果将研究结果扩大到洛杉矶县约800万的成年人口,全洛杉矶县估计约有36万名成年人曾几何时已感染了此病毒,而且许多人完全没有意识到。如果真是这样,这也意味着洛杉矶新冠疫情造成的人均死亡率远低于当前的估计值。研究是从4月中旬开始的,当时洛杉矶只有大约8000例 COVID-19病例。而截至本周,洛杉矶县已报告了39,000多例 (截至发稿,洛杉矶确诊39,573人,死亡1,913例)。

       

5月20日数据,世界各国新冠肺炎死亡率 | Image from jhu.edu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Mor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