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美国仇亚事件上升

| May 14, 2020 | 0 Comments

@OyeHaHa / Pixabay

       

       

        LAPD 副局长 Dominic Choi 表示,今年的前四个月中,洛杉矶警察局调查了10起仇恨犯罪,其中三起是新冠疫情驱动的。而去年同期,有四起仇恨犯罪。而城市居民真正遭受到的仇恨犯罪可能远高于警方的数字,因为这种遭遇常常未被报导。

        然而,洛杉矶县负责起诉严重仇恨罪的地方检查官 Jackie Lacey  表示,Robin Toma 所述的部分事件,如美国亚裔被吼叫、辱骂、激烈责备等等并不能被指控为犯罪。只有受到人身伤害或威胁、财产遭到破坏、教堂等公共建筑遭到破坏等这些罪行才将受到起诉。仇恨指控可能致使监禁增加数年,而在凶杀类案件中甚至可能会导致终身监禁。

        Lacey  同时也呼吁大家举报任何经历过的仇恨犯罪或出于仇恨动机的事件。“即使您可能不知道犯罪者或者他们的身份,但这或许能会帮助我们在将来证明一起犯罪。”

              

       

本文信息来自 latimes.com,由WaCow 综合整理。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