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美国仇亚事件上升

| May 14, 2020 | 0 Comments

        5月13日,据洛杉矶县人际关系委员会报告,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针对亚裔美国人的仇恨犯罪和事件激增,2月到4月期间,民间团体和警察部门已经收到了100多起与疫情有关的仇恨事件的报导。

       

@Thisabled / Pixabay

       

       

        据委员会主任 Robin Toma 报告,这些事件中有许多是“仇恨动机的敌对行为”,并不等于仇恨犯罪,但一样令人震惊。他还描述了几起事件:一名男子对一名遛狗的亚裔女子口出恶言,侮辱其种族和性别。一个公寓的居民试图驱逐被假定感染新冠病毒的亚裔租户。一家主要由美国亚裔组成的机构受到炸弹威胁……

        在全美范围内,执法部门已经查明多起由疫情引起的针对美国亚裔的仇恨犯罪。

        在纽约,三名15岁少女在公交车上欺辱一名51岁的亚洲妇女,用雨伞打她的脑袋并发表“反亚言论”,她们已被控犯有仇恨罪。

        Texas 的 Midland,一名19岁的男子在 Sam’s Club 刺伤了美国亚裔父亲以及他2岁和6岁的孩子。他表示以为该家庭是中国人并正将新冠病毒传染给他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