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踏青好去处,准备好重回大自然的怀抱了吗?

| May 14, 2020 | 0 Comments

       随着重启经济,政府陆续开放商家恢复营业之外,许多踏青步道和户外景点,也开始为迎接夏天而做准备,本周末有几个好地点让大家可以久违出户晒晒太阳,大家准备好了吗?Are you Ready?!!!!

Image from Giphy

 

🌹 D e s c a n s o    G a r d e n s 🌹

        喜爱赏花的朋友可别错过 Descanso Gargen 的玫瑰花们,此时正是各个玫瑰花种盛放的时候,此外还有诸多加州原生花种可供观赏。本周六正式对外开放,想要赏花的朋友记得需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以及自行携带饮用水。

📍票价:成人$15 美金 / 儿童 5-12 岁 $5 美金

📍网站:https://www.descansogardens.org/

📍地点:1418 Descanso Drive, La Cañada Flintridge, CA 91011

Image via Descanso Garden

  

  

🚴🏻‍♀️ M t. B a l d y 🚴🏻‍♀️

       热爱爬山健行或想要野餐的话,这周六开始, Angeles National Forest 开放热门的健行步道、停车场以及野餐区域,沿着 Pasadena 北边的 Mountain Wilson 一直到 Claremont 北边的 Mountain Baldy,广大的户外区域让你不用担心社交距离,此外,Mountain Baldy 滑雪区的缆车搭乘,也会在周末两天开始服务,缆车的终点站有海拔七千八百英尺之高,想要挑战登山难度的朋友,可以从终点站继续往步道爬行至海拔一万呎,缆车的载客时间为早上9点营业至下午6点,可提前至网站买票预约。洛杉矶公共卫生局提醒民众,在登山起点、停车场等人口较为密集处,还是需要戴口罩或面罩,并保持适度的社交距离。

📍票价:单程 $20 美金 / 来回 $30 美金

📍网站:https://winter.mtbaldyresort.com/

📍地点:8401 Mt Baldy Rd. Mt Baldy, CA 91759

Image via Mt. Baldy

  

  

🍧 T h e    G r o v e 🍧 

       还没试过得来速美食餐车?本周六在 The Grove 要举办美食得来速餐车服务,从中午一直到晚上八点在 the Grove’s Main Street,融合美食、音乐和喷泉水舞,美丽华餐车(Miramar Food Truck)就是要给民众不一样的精致体验。美丽华餐车的行政主厨 Massimo Falsini 准备了汉堡、塔可饼、炸鸡、冰淇淋三明治,主餐价位落在 $16 – $18 美金,儿童餐为 $10 美金,饮品则是 $3-5 美金不等,详细的菜单已附在网站上,虽然是走中高价位的得来速,但美食餐车会捐赠部分的收益至非营利机构 Para Los Niños。

📍票价:免费进场

📍网站:点我查看活动详情

📍地点:从 Beverly Boulevard 向南转进 The Grove Drive,从圆环Valet 进入

Image via the grove instagram

  

  

🏃🏻‍♀️ G r i f f i t h    P a r k 🏃🏻‍♀️

        虽然 Griffith 天文台尚未开放,但上周末 Griffith Park 周边的步道开放以后就吸引了不少的人潮,两个热门的步道分别是 2.5 英里从 Fern Dell 到 Griffith 天文台的环形步道,另一个是从观景台到好莱坞山 共长 2.6 英里的健行步道,若想要前往野餐、慢跑或散步的朋友,记得依旧要戴好口罩以及做好社交距离。

Image via flickr

 

  

  

  

本文信息来自 La times.由 WaCow 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