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吹哨人:政府并无任何实效性疫苗研制及发放计划

| May 15, 2020 | 0 Comments

        吹哨人 Rick Bright 在星期四警告说,美国缺乏生产及公平分配新冠病毒疫苗的计划。他告诉国会小组,除非领导人果断采取行动以防止疫情反弹,否则美国将面临“现代史上最黑暗的冬天”。Bright 称自己曾因警告 Trump 政府要为疫情爆发做准备,敦促尽早投入疫苗研发和物资储备,却因此成为批评对象,并被辞去高级科学职位。

       

Rick Bright | Image from Bloomberg

       

       

        Rick Bright 是健康及人类服务部(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简称 HHS ) 负责领导生物防御机构的疫苗专家。他表示,美国需要制定计划并建立一条生产链,以生产数千万计的疫苗,继而进行公平地分配发放。到目前为止,帮助新冠患者的抗病毒药物并不能保障药品分配,医院药房也报告了供应有限的问题。

        白宫方面声称已经开始曲速操作( Operation Warp Speed ),以在有可用疫苗后迅速进行生产、分发和管理。

        而 Rick Bright  认为应对新冠疫情的机遇正在流失,若不能科学地制定全国协调性应对措施,疫情会变得更加恶劣和漫长,进而导致前所未有的疾病和死亡。

        本周稍早,政府最高传染病专家 Dr. Anthony Fauci 也警告表示,仓促重启商店、解除居家限制可能会导致疫情逆转,或将造成更多的苦难和死亡,并使经济复苏变得愈加复杂。

        而总统 Donald Trump 周四在一条推文中驳斥了 Rick Bright ,认为 Bright 是一个心怀不满的员工,Bright 的态度也讨他所交之人的喜欢和尊重,Bright 不应该再继续为政府工作。Trump 的一些政治盟友也对 Dr. Anthony Fauci 表达了类似的看法。

        Donald Trump 渴望重新启动美国经济,一直在敦促各州取消隔离限制。尽管民众仍然不愿回到餐馆,进行社交活动和体育比赛,但许多州长正在逐步解除隔离限制。

              

       

       

       Rick Bright 还表示,今年秋天将再次出现新冠病毒暴发。这也严重地加剧了美国应对季节性流感的挑战难度,并将给医疗保健系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他说“若没有明确的计划以及我和其他专家概括的实施步骤,2020年将是现代历史上最黑暗的冬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