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重启进程六大要点

| May 6, 2020 | 0 Comments

        

@ Polina Tankilevitch / Pexels

       

4. |  治疗

加州要有能力开发满足需要的治疗手段。

        

        许多相关治疗手段均在研究中,一项新的试验可能标志着疫情的转折——联邦研究人员周三报导说,相较安慰剂,抗病毒药物 remdesivir 可以帮助晚期 COVID-19 患者更快康复。

        由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赞助的一项大型临床试验得出的早期结果来看,似乎 remdesivir 将成为未来新冠肺炎患者住院治疗的标准手段。

        而在竞相研发疫苗的研究小组们,目前正在进行人体试验,但尚不能保证成功。

        

       

5. |  物理疏远

加州的企业、学校和儿童保育设施必须能够支持社交疏远政策。

        

        保持物理距离将对重启计划中第一阶段到第二阶段的过渡产生重大影响。加州州长表示,国家应该为企业提供复工指导,还要制定允许人们生病时留在家中的相关政策。

        各企业,尤其是低风险的零售、制造和办公室企业,需要调整工作场所,为生病的员工提供替代工资,并允许员工在家中工作。而个体应继续佩戴口罩、坚持社交疏远、避免不必要的旅行。

        

       

6. |  若情况需要则重回隔离状态

若有必要,加州将恢复居家避疫状态,并在必要时采取其他相关措施。

        

        两周前,加州报告了最高的一周死亡人数——542人。而近日加州新冠疫情死亡人数首次连续一周下降,上周死亡人数下降了9%,周死亡人数为495。

        

Iatimes.com

        

        洛杉矶县虽然仅占加州人口的四分之一,但新冠肺炎疫情死亡人数占全州的55%,而上周死亡人数首次出现持平,过去两周,平均每周有315人死亡。

       

Iatimes.com

 

       

       

       

以上资讯来自latimes.com,由WaCow 综合整理。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