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大部分登山道将于周六开放,高尔夫球场等最新重启情况更新

| May 7, 2020 | 0 Comments

        

登山步道将于周六开放

洛杉矶县本周重启进展

        

@Pixabay / Pexels

        

        

        洛杉矶县公园和高尔夫球场将是周五首批开放的场所,户外步道和高尔夫球场将在星期六重新开放。

        加州公共卫生总监 Dr. Barbara Ferrer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根据修订后的“居家隔离政策”,将重新开放的其他场所包括户外娱乐设施、图书馆、博物馆和文化中心。本周五(5月8日)允许营业的业务和设施类型包括:户外步径、高尔夫球场、花店、汽车经销商、玩具店、书店、服装店、体育用品店、音乐商店等,商家可安排路边取货。

        

        

        

        继而,洛杉矶县公园管理者表示步道和高尔夫球场将在星期六重新开放,社区和当地公园、植物园(不包括 Descanso Gardens )将于周日母亲节开放,以供家人在户外散步、慢跑和休闲。

        Dr. Barbara Ferrer  提醒人们,前往步道小径和其他公共场所的人们必须遵守防控感染的要求——保持身体距离、使用面罩。居民只能与家庭其他成员一同前去,不允许在停车场聚会。

        洛杉矶县表示,步道和高尔夫球场将设有工作人员来提醒游客注意规则。会在开放前安排好相关人员培训、醒目的标牌和操作规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Golf News,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SAN GABRIEL VALLE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