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众抱薪者被拒门外?纽约新冠肺炎医生绿卡申请竟未通过

| May 7, 2020 | 0 Comments

        

为众抱薪者被拒门外?

纽约新冠肺炎医生绿卡申请竟未通过

        

@thenewDrJ / Twitter

        

        

        Dr. Julia Iafrate 是 Columbia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的助理教授,专门研究运动医学。疫情爆发后,纽约新冠肺炎患者激增,她自愿参与前线工作,救治疫情患者。她表示 “我是一名医生,那是我所要做的,我知道我可以提供帮助。”

        她此前从加拿大移民美国,已经在美国生活了13年,完成了 Mayo Clinic 的居留计划以及 University of Iowa 的运动医学奖学金。近三年来,她一直在 Columbia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工作。根据医学中心网站上的资料,她曾是美国滑雪队和 Columbia University 运动队的队医。

 

Julia Iafrate, DO

        几天前,她从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处听说,她的绿卡申请被拒绝了。她感到傻眼、沮丧。她的移民律师、所在部门的领导等都和她一样非常震惊。

        移民局要求申请人是其所在领域的专家,而她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这一点。而在尤其是疫情如此严峻的当下,在抗疫前线冲锋陷阵的她竟然突遭移民局的拒绝,实在难以接受。“我每天都在努力做到这一点(成为领域专家),而现在,他们(移民局)并不欣赏它,也看不到我提供的服务的价值,这让我很震惊…” 。 在接受 CNN 主播  Chris Cuomo 的采访时,她表示 “老实说,我站在自己立场上,感染就像被打了记耳光。她说这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无助不安 “…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知道如何能做得更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